【Blood²】溫西神父



怎麼看都是大姊姊的娘砲神父一枚(巴),因為一時興起弄了灰階版,結果整個感覺跟冥照沒兩樣。(巴)

※冥照版:



不過這樣看起來也有點像是沒有攻略成功的女角CG。(胡說啥)

基本上,這邊認識他的人應該不超過五個人(巴),事實上,他本來的名字並不是溫西,他是我以前寫過的一個很黑歷史的BL小說裡的角色,當時他叫阿緋,雖然是個神父,但幹的事情都自私自利喪盡天良這樣(巴),而且還有不純同性交往關係,整個就是個假道學虛偽人的標準範本(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他是個這麼糟糕的人,但卻意外地受歡迎,明明故事裡另一個主角列斯特被他害得超慘,男人跟兒子都被他搶走了,但到現在還是有人說喜歡他,真搞不懂這個水性楊花又心狠手辣的男人到底哪一點好了,就因為他長得正又是個神父嗎?醒醒啊大家!(爆)

總之,如果要看他的故事,可以在我主站那邊找到,因為太黑歷史所以這邊就不幫連了(巴),是一篇叫做【覡】的故事,我後來有把他的故事重新寫過,而在重製版中他的名字就叫費德瑞克‧溫西,但那篇重製版目前其實也還沒算完成,所以就有機會再PO了,在它可以公開之前大家就拿舊版來加減看吧(喂),雖然寫得很不怎麼樣就是了。(掩面)

留言

  1. 那個...原本看[覡]時,我沒想到他是這個樣子。只看文字的時候,只覺得被此人纏上了真是倒了三輩子的楣,外加對他的執念理解不能,我還以為是個花瓶+炮灰。

    現在這個溫和的樣子,真令人覺得他很危險。

    BY。 Lucifer & Anonymou 的飼主

    回覆刪除
  2. 觋我有打算要重寫,所以目前可以把他當黑歷史看(巴)
    不過除了有些不太重要的角色我重寫會拿掉之外,基本上大家個性還是差不多,所以他的確很危險(毆)

    說起來當初寫覡的時候我的確就是想把他當個花瓶砲灰寫,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寫到後來他就莫名變得很搶戲(抹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