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Society】最近每天過著玩弄威爾森的日子



這個一臉無辜的小白臉就是我的男寵威爾森(Wilson)先生,我為了包養他已經快要傾家蕩產了!他真是個罪惡的男人!

※傾家蕩產實錄:



明明是一樓窗外卻看得到大笨鐘的塔頂。

而很不幸的是,威爾森他沒有什麼朋友,導致我錢也很難賺(講得好像都是威爾森害的一樣),所以,有玩寵社的大家不要害羞,快來加我FB好友吧>_0!沒玩寵社的就不必了(幹麼這樣),然後記得要註明一下讓我知道你是誰喔,不然什麼理由跟自介都沒寫跑來加我會有點怕怕的。

另,因為我完全只是為了玩寵社才去弄FB的,所以FB的其他小遊戲就不用邀請我去玩了,因為光一個威爾森就已經讓我夠墮落了,謝謝。(爆)

嗯,大概就是這樣。(超沒誠意)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