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 Park】宣傳用大哥



這張其實一兩個月前就畫好線稿了,但自從我得知沒有報到CWT-23的消息後,我就陷入了委靡不振的擺爛靠北死人狀態(毆),雖然有好心的大德阿魚讓我寄攤,但本來想好的一些宣傳圖啦攤位擺設之類的也等於是沒路用了(雖然具體來說我也想不出什麼像樣的擺設&宣傳方法),所以這張就一直被整個呈死爛泥狀態的我放置PLAY到現在(巴),今天才想說不能再逃避現實,眼看CWT-23節節逼近,該作的宣傳還是要作一作,所以就把這張本來其實有偷偷打算想做成海報的大哥上色完稿了,然後之前的看板郎阿抹整個放沒兩天這樣。(巴)

另外,我總覺得每次只要我畫V家的人物,閱覽人次就會變低(←少牽拖),其實這邊喜歡V家的只有五個人對吧?(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