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3】其實這篇的圖我本來想畫鏡音雙子的



但是畫完阿連就沒空位了所以只畫了阿連(淦)。

總之我要說的是,洩洩阿魚讓我寄攤!!還給我大哥餅乾!!!(超激動)大哥他會在我的體內跟我一起活下去!!!(啥鬼)因為實在不知道要作什麼才能表達洩意!(不要錯字)所以我畫了阿連!!阿魚你可以把他帶回去做這種事跟那種事!!然後因為這張是要給阿魚的,所以除了阿魚以外的人都不准右鍵喔!知道嗎!!(←誰理你啊)

桌布版:1024x7681280x8001280x1024

然後這次賣得比上次多了也,耶~大哥傳單也被拿了很多張,希望多少有點宣傳效果。

另外,V家本也確定要賣到跨年了!(爆)目前還剩下十來本左右,大家快來買大家快來買大家快來買大家快來買大家快來買大家快來買(被拖走)

我要完售啊!讓我完售啊!我不完售我不會瞑目的啊!!!(活屍貌)

另外,如果下次能報到攤的話,我要出史賓瑟X卡兒的自創本,就這麼決定。

※順帶一提這是史賓瑟:



※這是卡兒(本名卡歐斯):



卡兒大圖版

他們是我一個目前尚未公開的故事中的原創人物,所以大家不認識他們是正常的(爆),第一次看到他們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長得有點像FF7的文森跟阿雲──是的你沒有感應錯,其實他們就是我當年非常瘋FF7AC時,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某天就莫名其妙夢到文森跟阿雲在擁吻,而且夢裡面的劇情中,阿雲的老婆蒂法還被文森給宰掉了!真是非常地莫名其妙!我明明也很喜歡蒂法啊為什麼會這樣!(爆)所以,雖然我其實沒有非常地萌這個配對,但是因為這個腐夢太萌了,所以我就創了兩個長得跟他們很像的角色讓他們再續前緣(巴),而這兩個角色就是上面所述的史賓瑟跟卡歐斯,另外,因為史賓瑟是銀髮的緣故,所以你其實也可以把他們腦補成是賽菲羅斯X阿雲YO!是不是很貼心呢☆(被巴)

另外,他們的故事中還有一對完全是我為了紓發對宋X路法斯社長的怨念而生的配對(←你夠了),就是下圖這兩隻:



左邊的黑髮男是卡兒跟史賓瑟的BOSS亞契,長髮的則是他的秘書雷恩,亞契基本上就是個惡德又喜歡壓榨下屬的傢伙,這點看臉就知道(啥),但右邊那個看起來一臉正直的好男人雷恩,其實他不茍言笑的外表根本是假象,他是個連自己老闆都可以玩弄於股掌間的男人,仗著自己的精明能幹吃定亞契,所以亞契就算不爽也不能對他怎樣,只能以玩弄其他下屬(如卡兒)為樂,而雷恩只要被亞契指派到不屬於他範圍內的工作,也會將這種怨氣發揮到卡兒身上,總之就是卡兒淚目。

另外,我找到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畫的亞契跟雷恩(當時亞契好像還不叫亞契),沒想到他們也有這種黑歷史。(巴)



好像已經離題非常遠了,這篇本來應該是CWT-23的遊記才對(巴),不過我這場真的什麼東西也沒敗,也不知怎麼耗的就在會場耗了一整天,想想也實在是沒啥好寫就算了,最後來放張阿連的改圖,因為他的POSE實在非常奇怪,奇怪到我覺得不在上面加些什麼會對不起自己,所以就試著加了一下:



嗯,總覺得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子才對。(←明明就更意味不明了吧!)

留言

  1. 連的標誌錯了T口T
    高音的記號是玲才對,低音的才是連ˊ^ˋ
    人家的連....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當時畫完沒多久就有人跟我說這件事了,不過基本上錯誤出現在那種地方我改不了,所以就一直當作沒這回事(巴)

    回覆刪除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