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fles & Bunny】觸手萊佛士&活屍小兔寶

殺人魔的生日賀圖~

※內有獵奇,點閱注意(巴)





我最喜歡畫獵奇BL惹^q^(←去屎)

話說人家生日送獵奇圖是怎!?(被巴)

為初來乍到(?)的人說明一下,這兩個人是我寫的crossover同人文【月光石】裡面的角色,不過他們不是我原創的,他們是柯南‧道爾的妹婿恩斯特‧威廉‧洪納寫的夜賊萊佛士系列中的男女主角(錯了),本台關於他們的介紹與同人創作詳見→這裡,或是也可以去看殺人魔家充滿愛的翻譯與介紹,至於他們為什麼會被我畫成這副德性,則是因為在我的同人設定中,小兔寶已經死了,萊佛士則是死了又被外星人附身,所以他們就分別變成活屍跟觸手了(靠北)。

而之所以要把他們都賜死,其實是因為我的同人文設定在二十世紀初,但根據洪納的原作設定,萊佛士在1900年就已經死於波耳戰爭,所以本人為了讓他復活好跟小兔寶去搞BL,就擅自讓他被外星人附身,而且因為原作關於小萊的瞳色前後描寫不一的關係(這個可能是洪納為了要惡搞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所以我就把被附身的小萊寫成異色瞳了(喂),然後又因為在原作中二十世紀的小兔寶已經年老色衰還瘸了條腿的關係,所以我只好把他弄死變成活屍了(←這樣是有比較好嗎先生),總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把英文學好是很重要的(啥),因為萊佛士系列的中文版只出過兩本,在只看過兩本原作的狀態下去寫同人文一整個就是慘烈到不行,唉,原作只有四本為什麼中文版不出完啊啊啊!!!(←你在這吵也沒用啦)

總之英文好的人可以直接看這裡↓
Raffles stories on Project Gutenberg

沒錯這是置入性行銷^q^(靠杯)

留言

  1. 有史以來最萌小兔寶!!!(無誤

    耶~謝洩阿冥(後空翻

    回覆刪除
  2.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哪有人畫獵奇圖送人的啊(被巴

    回覆刪除
  3. 看到"內有獵奇,點閱注意"我就很歡樂的點下去了ˇˇ
    耶~~小的也祝殺人魔大大生日快樂!!
    滋腦圖沾光大感謝ˇˇ

    把小兔寶弄死變成活屍了(←這樣是有比較好嗎先生)>>
    有阿!!有阿!!超有愛的耶~~(歡樂)
    可以這樣又那樣~三個野望淫次滿足耶!!!(夠了)

    哎~大人辛苦了~~總之千錯萬錯都是廠商的錯啦!!(喂)

    回覆刪除
  4. YAY活屍PLAY~(慢著)

    啊都是詹店長害的啦!沒事辦什麼謀殺專門店系列害我掉坑!而且他開坑不補啊太邪惡了!(掩面)

    回覆刪除
  5. HAOYA(猜猜我是誰2010/1/21 下午8:44

    阿冥大人真是太讓人感動啦!!!!!(掩面
    (等等這人怎麼又出現了??)

    我會把月光石補完來回報你的!!!(有什麼用???

    (總覺得這兩隻好像跟我還有什麼關係耶?哈哈哈哈哈(被活埋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你是上官對BA!!!哈哈哈我真聰明!(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