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福爾摩斯生日快樂



YAY終於趕在1月6號結束前畫完了!(倒地死)

話說這張哪裡像生日賀圖了!?(噴)

留言

  1. 辛苦了(遞茶
    耶?耶?原來他昨天生日!?(我這個笨蛋不知道呀(掩面

    我喜歡這張(拇指
    側面動作很帥ww
    小聲:我是覺得有點像海報啦(遭毆XD
    不過這樣的效果很棒啦ww

    回覆刪除
  2. 1/6也只是其中一種說法啦,其實他生日到底確切日期是幾月幾號有點眾說紛云,
    1/6算是比較公認的粉絲說法這樣(?)
    至於為什麼是1/6其實我不知道XDDD(被巴)

    這張我本來想學美漫的高反差風格,結果好難啊(滾滾)

    回覆刪除
  3. 好棒好棒的圖!!!
    男爵畫的圖都有一種特別的神韻
    有點帥,有點狂,有點玩世不恭,有點認真的力量
    好難講...總之就是讓我看一眼就喜歡:)

    小說也證在一篇篇地拜讀中
    材料很新鮮,也有很多熟悉與不熟悉的感覺
    目前都挺喜歡:)))

    好像有說法是因為福爾摩斯常引的句子,聖誕節後第十二天是1/6...然後好像又因為他恐怖谷還是甚麼案子裏有一個行為表現出似乎1/6他去慶祝之類的XD所以就是1/6好了這樣...(看得我自己都有點囧,不過就當是這天吧哈哈)

    那個胡言亂語了一大堆
    在下冷神小希,從殺人魔家連過來的Holmes Club之友
    請多指教(鞠躬)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喔洩洩=\\\=
    你好像是第一個用那麼多形容詞形容我的圖的人(?)

    原來福爾摩斯也會去慶祝生日喔(噴)
    好難想像他會做什麼來慶祝=w=

    噢耶耶要常來玩唷\^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