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蝙蝠俠的憂鬱

※男孕注意(巴)



給呆阿伯(Diabel)的生日賀圖!

不過因為是臨時說要畫然後我今天又改噗浪樣板浪費太多時間所以畫得很混連背景都是抓照片來改的(毆死)

順帶一提,這個是我今天改一下午終於改完的噗浪面板:



底圖有點亮我覺得。

留言

  1. 哇喔~~~蝙蝠俠桑你的氣勢被禿肚子(喂)整個比下去了耶XDD
    (狂笑ing)
    兩滴汗~兩滴汗~~~XDD <---笑點超低

    這讓我突然想起一個廣告(認真)
    : 應酬大吃大喝
    " 有點肚子的男人最迷人~ " (贊成!!!) (喂)
    妹妹不喜歡你~關係~~
    我會死心蹋地的跟著你一輩子~~
    我叫 膽。固。醇~XDD (整個扯太遠!!)

    是說為了打這個還跑去翻廣告確認(噴)

    回覆刪除
  2. 肚子裡要有東西(?)才迷人啦qq(啥)

    是說這個算高齡產父了(拖)

    回覆刪除
  3. ...這次是高登!...喔喔...(奇怪的反應

    因為高登有身(喂),所以在下從海溝中浮起來了,我是沉默的旁觀者,不過不是變態喔。(閃亮的眼神

    選在這篇現身是因為...我開始有萌男孕,就是因為男爵大人的作品。(很害羞的表情
    所以決定別再當個潛水者,要浮起來吸一口氣。

    以後我可能會(很任性地)在其他篇的回應中亂入,以後也請多多指教!\(^q^)/

    啊,我叫非禮,打到最後才想起。(爆

    回覆刪除
  4. 是非禮也!!(基動什麼(巴
    高登有身其實是人家點的畫題,我是覺得他要生有點太辛苦啦qq(那你還畫(巴死

    歡淫加入男孕萌的行列(←都是你把人帶壞(毆爛
    以後要常常來非禮喔\(^q^)/(咦)

    回覆刪除
  5. 高齡產父超好笑的XDDD

    很不好意思聊個題外話..
    不曉得阿冥在腐女界有沒有看到人家在討論《艋舺》
    因為我覺得那片好腐(←所以看的異常開心)
    可是又沒看到人在討論我很失落這樣(拖走)

    *軟驚天(強攻)和鳳小悅(弱受) (←連名字都有玄機)

    回覆刪除
  6. 有稍微聽說好像也有人覺得腐啦,不過我也沒去注意這方面的討論就是,所以我也不太清楚qq(←這人漠不關心時下資訊很久了(毆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