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本篇不適合好孩子閱覽

昨天畫了張打算要在攤位上當看板用的圖,這幾天大概會把他完稿:



雖然很不像(巴),不過這是Kaito執事跟Akaito爵爺。

然後我撇完這張草圖後,因為覺得手感好像有點生疏了,所以又多撇了幾張塗鴉當練習:

※塗鴉1



※塗鴉2



到底是練習到哪裡去了啊?!!!

更慘的是我明明是畫冰茄,卻有人說看成阿史跟卡兒,啊,這些都……(爆)

留言

  1. 真是討厭的馬賽克!!(羞)

    回覆刪除
  2. 不打馬賽克這裡就要設成成人向部落格了!(爆(其實已經是了吧(毆死

    回覆刪除
  3. 冰茄(羞)
    怎麼辦,我可以說我比較喜歡塗鴉嗎0///0(巴)

    回覆刪除
  4. 一點開,糟糕度就以指數形式高速攀升呀!
    這難道就是不願面對的真相嗎? (驚恐

    一人一票,支持把馬賽克撇掉! (妳閉嘴

    回覆刪除
  5. 一畫糟糕圖大家都浮上來了!真是有夠糟糕!(爆)

    沒馬賽克的版本大概要私下給(毆(你少在那散布猥褻物

    回覆刪除
  6. 看成阿史跟卡兒 +1
    噗XDD害咱心臟並差點發作了~
    阿史你孕的也太自然了!!(驚恐)
    討厭啦卡兒你要在瘦一點才行啦~(掩面) <---不要錯字
    (以上是在認錯時的腦內爆走XD)(炸)

    是說他們表情太投入人家看的好害羞~>///< (騙鬼!)
    如果用最後一張當刊版圖,阿冥大你絕對會紅~(拇指)

    回覆刪除
  7. 就說他們不是啦啊啊啊!!!(爆)
    明明髮型就差很多!(←那是你畫得太亂惹(巴蕊

    拿這張當看板圖會被主辦請走吧(噴)

    回覆刪除
  8. 我看過很多茄子同人圖都會把呆毛忽略掉,可是你沒有把它忽略掉,很不錯唷!(←重點錯誤)
    那位有呆毛的太太!運動太激烈可能會動了胎氣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