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PLAY】The House - 廢墟鬼屋的絕叫〈1〉



錄製場所:自家客廳
錄製軟體:Camtasia Studio 4

這個是在霙哥的噗浪上看到的東西,因為超恐怖的才玩一點點就一直被狂嚇,所以心有不甘(?)就決定要錄他的實況,但是這個遊戲跟之前實況的【Dead Room】【對不起,我是個NPC】的不同之處在於:他是Flash Game,是直接在網站上玩的那種,所以他沒辦法用Fraps錄,必須用那種可以直接錄螢幕的軟體,這次用的是霙哥以前推薦過的Camtasia Studio 4,其實這個的可應用範圍比較廣,因為他是可以整個螢幕錄下來,不像Fraps只能錄遊戲(有些遊戲Fraps還不支援),不過我當初棄他而選Fraps錄單機遊戲是因為,我不太會用他那個選取錄製範圍的功能,而且當初拿他來錄單機game整個超卡,礙於本人電腦性能,所以錄單機還是用Fraps比較方便&順。

然後【The House】這個遊戲,應該算是我目前為止玩過最恐怖的Flash game了,雖然我目前的進度就如上面那個實況影片所示,只有看完第一個房間(那似乎只是門口?),但是我已經被嚇到語無倫次了,連下一關都沒勇氣點(現在想想這似乎是個失策,因為這表示我下次還得從頭玩),雖然我本來就喜歡玩有恐怖成份的遊戲,但是像這樣讓我完全沒有自信繼續通關下去的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就算是在錄了實況,在電腦裡測試影片的時候,我還是一直被那個人頭嚇到,我明明就知道他最後會出其不意掉下來,但我還是每次都會被他嚇到,這真的很靠北,而且這才第一關而已,有沒有搞錯?第一關就變態成這樣後面我怎麼有勇氣玩下去?作者你不能這樣對待我啊!(猛搖)

總之,我想說的是,雖然這是Part.1,但是我不保證會有Part.2,就是這樣。(爆)

留言

  1. 本來期待阿冥的精彩絕教實錄的TAT
    但剛剛太手賤了又去玩了一次然後就破關了(超恐怖啊超淦
    現在卡在第二集客廳(眼神死

    這真的好恐怖感謝阿冥的推薦ˇ

    回覆刪除
  2. 我後來慫恿我媽玩,但是因為這遊戲太變態所以被我媽罵(巴)
    然後也發現其實他最恐怖的大概就是前兩關,最後其實也還好,
    YAY我好像有可以繼續錄實況的的自信了!(←廢話因為你知道劇情了(毆

    回覆刪除
  3. 這個第一集我以前玩過耶!!!(重逢故人貌)
    有很不遊戲只是想嚇人的感覺
    那時候因為只能一直點可以點的東西等被嚇,結果不耐煩到火大根本沒被嚇到(這人是怎樣)

    每次看阿冥實況都好歡樂XDDD(你把人家當什麼)我也要去玩第二集~

    回覆刪除
  4. 看了這個之後我也跑去玩第二集XD
    可是在浴室那邊看到窗外的人影之後就嚇到關掉了XD|||
    明明前面那些無頭護士什麼的都還好|||
    期待繼續實況耶嘿!看阿冥邊玩邊叫感覺就不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5. >京兆真:     
    很不遊戲只是想嚇人+1!
    他完全把所有的解謎性都捨棄全部點到嚇人上了……
    不過好處是玩起來不太會卡關(?(因為只是到處點一點就通關了……

    >牙: 
    其實我覺得第二集沒有第一集恐怖也(今天跑去通關了),雖然還是有嚇點啦,但是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比較震撼就是了,
    第二集浴室那邊的男鬼其實現在想起來有點萌……因為他留了封很自責的遺書又在牆壁上狂寫一堆「原諒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這種TYPE……(爆(←萌點怪異

    實況你們喜歡真是太好哩(dance)

    回覆刪除
  6. 我先玩第二集, 然後就卡死在廁所了Q_Q"

    回覆刪除
  7. 不會啊怎麼會卡呢?就是一直點一直點就OK了(毆)
    說實在我覺得他第二集整個搞得很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