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Cave】幼龍們

已確認蘿莉再+1,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生出男丁啊(爆)



命名:史蓋麗雅(Skylia)

我本來想說是男生的話就叫他史蓋爾(Skyl)的說,然後這隻是剛出生未確認性別一枚↓



※下午發現另一隻粉紅色也孵出來了: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原來藍色那隻會變色)

拜託快生幾隻公的吧!再這樣蘿莉下去真的就要走後宮向路線啦!

然後昨天里安寫了篇簡易龍穴(?)飼養說明,英文跟我一樣不佳的可以參考看看>_0

Dragon Cave:龍的養成遊戲

聽說最近又有新種龍蛋了,太邪惡了這遊戲!

留言

  1. 看了論壇,似乎每個月都會有新種的樣子w

    是說、只要阿冥一貼我家連結,我家人氣就會升超快XDDDD
    (完全只是因為你不更新好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是要點龍蛋的連結,還是要點進文章閱覽呀!?看不太懂說明也~

    回覆刪除
  3. >里安:
    每個月都有新種!?有夠邪惡!(準備來去撿(喂

    >wnight:
    當然是點邊欄龍蛋的連結啊,點文章幹麼(爆)
    不過主要是撿到蛋的頭七(?)天要點他給他溫暖(?)讓他不會死掉這樣而已,長成成龍(?)之後好像就不用理他了。(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