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Cave】蘿莉again

依然是母的(爆)



命名:岱魅洛(Daymarell)

這隻的特性是晚上會變藍色,白天會變土色,BUT他的時區是以美國時間為準的,所以在歹灣這邊反而是白天他才會變藍,整個就是非常地不配合有沒有。



然後目前撿六隻有四隻都是母的是怎樣啦!這麼多母的我不就還要去撿一堆公的來滿足她們!(爆)

總之剩下兩隻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啊!我不想建立GL帝國啊!(毆)

※稍晚粉紅龍的性別也確認了:



我已經開始懷疑這一切是一場陰謀。

留言

  1. 說不定你有吸引母龍的特殊能力
    那些龍長那麼威確是母的
    感覺有女王屬性耶

    還有接下來是提外話
    我之前看見你養的青蛙(?)說:好想認識炙熱的朋友喔
    忽然覺得很微妙耶

    回覆刪除
  2. 我才不要這種特殊能力qq

    大明他常常胡言亂語,別理他(爆)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沒有好友帳號的龍可以配種之類的系統?
    像我家頭兩胎是帶把的,看到阿冥這現象,讓我不禁思考著接下來幾隻會怎樣(想什麼?)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如果可以跟好友帳號的龍互配這樣應該挺歡樂的……可惜沒有這功能,連加好友的功能都沒有(爆)
    明明他整個寵物系統都做得滿完整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沒有這功能(思)
    不過也可能是MERO或寵社那類的網路寵物玩習慣了……就覺得什麼都要來好友一下就對了(巴)

    可惡我要公龍啦!一直想女生的名字好難想!(爆(←這傢伙腦中基本上只有男子名庫存(巴爛

    回覆刪除
  5. 其實在個人頁面的投票中有個問卷是問社交功能,
    有一題問到是不是應該有個交換龍的功能這樣,
    雖然說應該是為了互通有無,但是也可以順便平衡性別比吧w

    是說我第一隻公龍他只能和同亞種的配對=_=
    養龍還是要看說明...

    回覆刪除
  6. 吾英文不佳也,嗚呼哀哉!(抱頭)

    (來去研究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