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PLAY】The House 2 - 鬼屋中的捉迷藏〈1~3〉

Part. 1



錄製場所:自家客廳
錄製軟體:Camtasia Studio 4
後製軟體:Windows Movie Maker

後續請點進or直接前往→我的YT頻道


Part. 2




Part. 3



這次很明顯看得出來,其實實況畫面錄得滿卡的,估計是我電腦性能問題……因為之前錄的畫面都糊掉,所以我這次把錄製的畫面範圍劃得比較大一點,不過看來大範圍錄影會變LAG的樣子,也因此這次的實況嚇點比較不即時,大概不會讓大家覺得很恐怖啦,雖然我在那邊哇哇亂叫+碎碎唸應該本來就不會讓大家覺得很恐怖就是了。(毆)

說起來,2010年的這個The House第二集,感覺上很多嚇點作得比第一集退步很多,就他要求你點選同一物品的判定次數變多了,可能是作者覺得這樣把嚇點間隔的時間拉長會比較有爆點吧(要不然就是第一集太恐怖了所以人家要求他作比較不恐怖一點?),不過事實上卻反而是把整個緊張感降低,少了第一集那種從頭到尾都會很緊張的感覺,就整個驚悚感不如前作,尤其點選的判定次數變多這點反而讓遊戲變得很無聊,如果你比較一下我之前玩第一集的實況,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第一集我真的嚇到叫出來的次數比較頻繁,第二集就不是每關都會絕叫,到了第二集,我甚至還無聊到可以哼歌,你就知道這兩作的差別有多大了。

而且,第一集我其實是先玩過一輪看過流程,玩第二次才錄下來的,但是實況中我還是會被嚇到尖叫出來,而第二集的實況則是我完全沒有先玩過就直接錄的,居然還可以哼歌+亂出怪聲,而且他的嚇點出來的時候我也沒有每次都會被嚇到,雖然看得出他第二集的劇情稍微複雜了一點,而且也比前作多了一點點解謎的要素(雖然真的就只有一點點,簡單到我第一次玩就會解),但整體的驚悚度還是滿讓人失望的──尤其是在剛玩過第一集之後,這種對比尤甚,果然續作通常都不會超越第一集的。(巴)

真要說有什麼喜歡的點的話,大概就是這次的男主人依然有萌這點吧(毆),尤其我很喜歡他在浴室裡面寫滿「原諒我」血字的部份,加上放在那裡的染血聖經跟字條看來,他應該是在那裡不斷對著聖經祈求贖罪,最後在那裡受不了自責才上吊自殺吧,我覺得這種很能讓人具體腦補出細節的地方很棒♥,真要說第一集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他的這種細節作得比較曖昧不明,就像我之前說的,他有一些關卡會讓人搞不清楚死在那裡的人是誰,又是怎麼死的,但第二集的這種分別就作得很清楚,就你會很清楚他每個房間出現的鬼分別是誰,不會有混淆不清的情況發生,不過即使如此,他第二集在呈現整體劇情的線索上還是有點不足,就你走完全部關卡後,還是得讀一下他最後的劇情介紹才會了解他這集的故事是什麼,雖然他第二集還是有他的優點啦,不過顯然缺點多於優點就是了。(毆)

然後也因為我的電腦爆慢,所以最後完結篇的實況大概明天才會上傳上來,今天就先這樣子,我要回去寫【瘋狂茶會】的番外篇了。(爆)

留言

  1. 噢耶第二集!!!超高興看到的啦!
    第一次玩到最後一個房間時感覺被婊了,那麼恐怖誰會知道**藏在之前的哪裡啊?我一怒之下(?)關掉了視窗,而今天下午重玩就順利的破給他看
    喜歡"挖好恐怖,上面寫得都英文"那句,超歡樂(拇指)

    回覆刪除
  2. 喔耶耶感謝支持\^q^/
    玩到最後一關看到有密碼我也愣住了,幸好之前有記得那個出生年(喂捏他了(毆

    英文超恐怖LA!!!(巴)

    回覆刪除
  3. 男主人的確很萌
    可以的話我想呆在浴室把水候開開關關煩到他現身(這很過份啦)

    回覆刪除
  4. 廁所裡有馬桶 沒點到@_@

    回覆刪除
  5. 其實看了第二代的實況再回去看第一代

    發現兩代其實差不多

    只是不知道為啥版主在玩第一代時好像比較緊張= ="

    回覆刪除
  6. 因為第一次會比較緊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