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Cave】後宮again+其他說明



命名:奈魅洛(Nighmarell)

岱魅洛利菲爾的女兒,因為跟媽媽一樣是日夜會變色的夜曲龍,所以名字就照媽媽的命名方式取(真混),因為媽媽叫岱魅洛(Daymarell),所以女兒就叫奈魅洛(Nighmarell)




命名:芬麗雅(Phoenria)

帕弗麗亞算是同綑(?)的龍種,也是分成白天ver跟晚上ver兩種,不過這個跟夜曲龍不一樣,夜曲龍是每一隻都有日夜兩種型態,這種是一隻就一種型態而已,這隻是日型態,因為我覺得她看起來像鳳凰或不死鳥(Phoenix)那類的,所以叫她芬麗雅(Phoenria)。




命名:沃肯妮(Vulcanny)

這隻是獄火龍,因為我取到她的名字時已經差不多快沒梗了,所以就去孤狗,查到希臘羅馬神話裡有個火神叫Vulcanus,是火山(Volcano)的詞源,所以就用這個梗叫她Vulcanny。




命名:伊文(Yvain)

好不容易出生的第二隻男性龍,目前男的只有兩隻,但女的卻有十二隻,實在是太可怕,就算讓他們配對生小龍好像也是一週只能上一次,而且還不一定會交配成功(抹臉),昨天本來想讓這隻去配拉文妮,結果就失敗惹,伊文你這沒用的東西!(爆)

因為這隻是星雲龍,所以伊文(Yvain)這個名字取的是暮星(Evening star)的梗,然後這名字其實跟【星塵】女主角(Yvaine)的名字也很像(ㄎㄅ),另外,如果拿這個名字去孤狗,會查到一個同名的中世紀騎士


然後因為每次都是PO這種自HIGH的命名梗來混更新(巴),故以下附上一些自己研究到的或爬文來的或盧人家問來的龍穴【Dragon Cave】小知識:


※命名:

因為之前有人問過,所以順便在這裡再寫一次,【Dragon Cave】的命名只能寫英文,但是不能跟別人撞名或取不雅字詞,如果取了不適當的名字龍會立刻死掉,所以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確認這個名字OK才可以點確定,確認方式是在【Name】區的欄位輸入你想取的名字之後,先不要點旁邊的確認按鈕,而是在旁邊空白處點一下,這時名字欄位旁會出現一個打勾或畫X的記號,顯示為打勾的話表示這名字可以取,就直接點按鈕確認即可,而因為每隻龍只有一次命名機會,所以你點了確認後會跳出一個再確認的小提醒視窗,就不要理他直接點確定就好了。


※變種:

【黑龍 - Black Dragon】

黑龍大概是【Dragon Cave】裡常見度最高的龍種,跟綠色系的龍一樣很常見,不過牠有一個比較少見的變異型態,要生出變異型態只能憑運氣,沒有什麼規則可循,不過基本上黑龍蛋很容易取得,所以撿得夠多或生得夠多總是會有機會得到變種的。

【藤蔓龍 - Vine Dragon】

印象中這種龍常見程度似乎跟黑龍差不多,牠跟黑龍一樣也有一個變異型態,應該也是隨機產生。

【朝龍 - Sunrise Dragon】【暮龍 - Sunset Dragon】

算是常見程度中等的龍種,沒有黑龍那麼氾濫,但也不算很難撿到,根據我的破爛英文解讀,朝龍跟暮龍的蛋長得都一樣,但晚上孵化的話就會是暮龍,白天孵化的話就是朝龍,當然這是以美國時間為準,所以在台灣的話就是反過來。

【夜曲龍 - Nocturne Dragon】

也是很常見的龍種,每一隻都有日夜兩種型態,白天會變成土黃色,晚上則變成藍色,以美國時間為準。

【條紋龍 - Striped Dragon】

算常見程度中等的龍,和不同種的龍配對有機會生出不同顏色的條紋龍。

【晝耀龍 - Day Glory Drake】【夜耀龍 - Night Glory Drake】

最近剛出來一陣子的龍種,目前還算常見,晝耀龍跟夜耀龍的蛋長得都一樣,但晚上去撿就會撿到夜耀龍,白天去撿就會撿到晝耀龍,一樣是以美國時間為準,所以台灣時間的晚上去撿反而會撿到晝耀龍,白天則反之。

【節慶限定系列 - Holiday Special】

節慶期間限定的龍種,除了吸血鬼龍之外這些龍在一般時間都見不到。


※BSA(Breed specific actions):

即部份龍種的特殊能力,此功能需到【Actions】區開啟,不過有些龍的能力不是每次都會成功,而且這類能力的使用都有一定的冷卻期,使用過後通常要再等個數天或幾週後才能恢復。

【粉紅龍 - Pink Dragon】

具有影響龍蛋性別的能力,不過只會影響孵化前三天的蛋,公龍會讓龍蛋容易孵出公的小龍,母龍則相反,此項能力的冷卻期是七天;粉紅龍算是常見度中等的龍種,不會很難撿到但也不算太常看到,所以我現在其實還滿想要一隻公的粉紅龍,不然6比1的性別比例實在太可怕(抹臉)。

【紅龍 - Red Dragon】

紅龍能讓蛋早一天孵化,此能力的冷卻期是兩週,此外,這種龍的常見度算是中等。

【綠龍 - Green Dragon】

綠龍有引起地震的能力,能滾動蛋讓蛋提早孵化,不過這能力一舉成功的機會似乎不大,而且還有可能會讓蛋死掉,此能力的冷卻期也是兩週;另外,綠色的龍其實有很多種,但只有這一種綠龍有此能力,印象中這種龍也算好撿。

【吸血鬼龍 - Vampire Dragon】

吸血鬼龍無法透過配對繁殖,而是必須靠咬其他蛋來增加同類,吸血鬼龍的蛋相當少見,所以很難撿,通常看得到也搶不到,被吸血鬼龍咬的蛋可能會轉化成吸血鬼,但也可能會死亡,轉化成吸血鬼龍的蛋又有一定機率會自動掉到遺棄區,所以也不見得留得住,然後這種龍一個月(31天)只能咬別人一次。

【淺水龍 - Shallow Water Dragons】

最近剛出來一陣子的龍種,目前看來不算太常見,這種龍的能力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聽說是為了跟鯉魚王致敬。

【冰龍 - Ice Dragon】【雷龍 - Thunder dragons】【岩漿龍 - Magma Dragon】

湊滿這三隻後可使用「召喚」,有11%的機率會生出超稀有的自然守護者,某種程度上聽起來好像是還滿糟糕的三人行(毆),此三人性愛趴體能力的冷卻期是兩週,然後這三種龍其實都不算常見,要湊齊還滿困難的。


以下是官方似乎打算要做但目前仍未開放的BSA能力:


【紫龍 - Purple Dragon】

預定的能力是確保配對繁殖成功率100%成功,但少數習性特殊或本來就有配對限制的龍種除外。

【白龍 - White Dragon】

預定的能力是保護蛋一段時間不病變軟化,因為龍蛋有時候太常去點也是會生病死掉的。

【巫龍 - Magi Dragon】

預定的能力是傳送龍蛋或幼龍給固定的飼主,也就是飼主間可以互相交換蛋或幼龍的功能,這也是我現在最希望官方開通的功能,因為我超想要吸血鬼龍,而且我家超容易生出女兒不知道為什麼。(爆)


好總之先這樣,我要去弄【瘋狂茶會】的封面惹。(爆(居然還在這裡混

留言

  1. 小夜曲白天其實是偽裝形態,因為設定上牠照到光會僵硬,所以需要倚靠偽裝,然後讓別人以為它是石像(咦)

    淺水龍不常見的原因是因為這種龍只能用配對的,在洞口撿不到。
    和我目前的目標Two-Finned-Bluna一樣= =+

    回覆刪除
  2. 可是他在台灣根本不怕光啊!(巴)

    原來淺水龍也算難撿喔,那我下一個目標訂成他好了(喂)
    Two-Finned-Bluna是啥?(無知(毆

    回覆刪除
  3. Two-Finned-Bluna 我很想把它翻成飛魚龍(拖走)

    淺水龍說洞口撿不到,是因為不會放,在洞口找到的同一種敘述都是深海龍。還不如撿兩隻父母回來配種(喂)
    當然我想之後久了就會像飛魚龍(不要這樣叫)一樣偶爾會在棄養區看得到了XD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很少在洞口撿,因為等我看懂敘述他就先被人家搶走了……
    我應該要在這篇的常見程度標明是「Abandon區限定」才對(拖)

    我記得之前有在棄養區看到淺水龍也,但是也沒很常看到就是,
    等等,既然他在洞口撿不到那他當初發布是怎麼發布出來的?!

    回覆刪除
  5. 發布的話,TJ會在論壇po出來啊XDDDD
    然後發表的時候會有樣本(?)和討論...我想消息是這樣來的(思

    新種大致上都是一個月一次,去挖文還看得到之前的新種發布喔XD

    回覆刪除
  6. TJ好萌(啥)

    咦那個不是貼圖出來而已喔?(噴)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引用您文章的的龍種(?)介紹嗎?
    放在我的部落格上,會著名出處的,
    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先在此謝過,感謝呢QAQ/

    回覆刪除
  8. 引用OK>_0
    其實我部落格上本來就有放CC條款說可以引用或轉載,
    不過好像放的地方太不明顯所以沒人發現(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