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Cave】自家龍LIST



本篇是自家龍資料總整理&關係一覽表,不定期更新中,然後因為以下的圖大都是直連,所以如果看不到圖就是他官網掛了,跟我沒關C(巴)。

※9/15更新:

※新蛋(龍)區
※配偶區
※子代區
※公害區(男)
※公害區(女)
※公害區(性別不明)



+ New Eggs & Dragons +


名:未定
族:粉紅龍

本來想撿來當平瑟頓或羅瑟的新娘,結果又是男的(噴)。

+ + +


名:未定
族:紋龍

因為督依蒂絲跟瑞夫那對一直生不出紅紋龍,所以撿了這隻來當U逼(啥)。

+ + +


名:未定
族:山脊翼龍

終於撿到的卡布奇諾色(啥)山脊翼龍,這種龍本來就不太好撿了,然後這種顏色好像又更稀有的樣子。

+ + +


名:未定
族:朝龍暮龍

因為我還滿喜歡暮龍的體色所以一直想撿一隻,但是這種龍都好難撿(每次都搶輸人),然後撿到也不知道是不是能孵出暮龍(這個跟孵化時間是白天或晚上有關),算了隨緣吧。(喂)


+ + +


名:未定
族:粉紅龍

預定要撿來當平瑟頓或羅瑟的新娘。





+ Couple +


名:岱魅洛(Daymarell)/利菲爾(Leafeel)
族:夜曲龍苔龍
字根:晝魘(Daymare)/葉子(Leaf)
子代:奈魅洛

最早配對成功的一對,對利菲爾來說,他最大的困擾可能是老婆日夜判若兩龍這件事,婚後(?)利菲爾曾有一次試圖勾搭督伊蒂絲,但徹底失敗,目前處於在家跪算盤狀態。

+ + +


名:沃肯妮(Vulcanny)/ Merl(梅爾)
族:獄火龍白龍
字根:火神(Vulcan)梅林(Merlin)
子代:伊柏利/奧柯蕊亞/黑蒂娜

第二對配對成功的案例,老婆看起來英俊帥氣又剽悍,老公一看就是個娘砲

+ + +


名:督伊蒂絲(Druidith)/瑞夫(Ralve)
族:紋龍紅龍
字根:督伊教(Druid)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子代:艾德溫娜/蕾希絲

第三對配對成功的夫妻檔,儘管督伊蒂絲先前受到人夫利菲爾的騷擾,但最後她仍然接受了瑞夫的追求。

+ + +


名:白蘭杜(Brandoo)/伊文(Yvain)
族:馬龍星雲龍
字根: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暮星(Evening Star)
子代:夏利弗

第四對配對成功的CP,伊文走出了慘遭拉文妮拒絕的陰霾,白蘭杜也終於擺脫了拉文妮熱情的仰慕,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 +


名:梅露希兒(Melusiel)/凱忒(Kyte)
族:巫龍水龍
字根:梅露辛(Melusine)Kaito
子代:龐維斯基

第五對配對成功的CP,因為水龍是藍色的,所以命名梗是Kaito,其實因為我之前也有撿到天翼龍的關係,所以本來還在猶豫要讓水龍配天翼龍還是巫龍,但是天翼龍後來確定是男的,注定跟凱忒沒搞頭,所以就照原訂計畫讓凱忒去配梅露希兒了,然後也順利得到淺水龍蛋,凱忒你真是爭氣!

+ + +


名:狄米緹斯(Demeties)/博狄爾(Baldier)
族:赭龍夜耀龍
字根:大地女神(Demeter)光輝之神(Balder)
子代:依歐絲塔

第六對配對成功的CP,大地女神與光輝之神的組合,整個感覺就是很威,不過相對於狄米緹斯一副沉穩又俊秀的樣子,博狄爾放在旁邊一看就覺得是個死三八(毆),不說的話乍看可能會以為右邊的才是老婆。

+ + +


名:夏利弗(Shalifer)/奈崔西(Nightresy)
族:星雲龍黑龍
字根:夏利姆(Shalim)路西弗(Lucifer)/黑夜(Night)
子代:艾佛瑞/諾西弗/卡米勒

第七對配對成功的CP,奈崔西是我最早持有的龍,而夏利弗則是白蘭杜跟伊文的第二代,所以這是一組極度老牛吃嫩草的組合(毆),另外,雖然我的CP排列都是母的放左邊公的放右邊,不過這組的圖形剛好是男左女右看起來比較SWEET(?),所以就這樣擺了。

+ + +


名:拉文妮(Lovenny)伊柏利/(Ibley)
族:粉紅龍獄火龍
字根:愛情(Love)/伊比利斯(Iblis)
子代:平瑟頓/奧蘿萊/海莉

第八對配對成功的CP,拉文妮一路走來拒絕許多男性(應該有兩個吧我想),最後終於花落伊柏利家,至於伊柏利則是沃肯妮跟梅爾生的兒子,因為是很威的獄火龍,所以名字跟他老母一樣難取,孤狗之下用了某個墮天使的別名當梗,其實本來是要用Iblith,但是我孤狗之後發現似乎跟某個奇幻作品撞梗,而且這個字在該作中好像是個很糟糕的意思,所以就取成聽起來比較普通的Ibley。

由於到伊柏利出生為止的第二代都是像媽(這個魔咒後來被督伊蒂絲和瑞夫所破除),而根據某本我已經忘了書名叫啥的演化心理學書籍的說法,由於小孩都是從媽媽肚子裡生出來的,所以當媽的沒道理不知道孩子是自己親生的,但當爸的要確定小孩是不是自己的就比較困難,所以為了消弭爸爸的疑慮(以獲得爸爸提供的資源與保護),所以在演化上通常(不是全部)小孩生出來都會長得比較像爸爸。

故得證,我家的龍是男孕。(結論錯誤)

+ + +


名:賽倫妮(Sireny)/密克歐(Mikull)
族:深海龍天翼龍
字根:海妖(Siren)Mikuo
子代:蒂琳/溫妮雅

第九對配對成功的CP,當初為了讓賽倫妮當密克歐的新娘,還特地動用了拉文妮的影響性別能力,所以說不定她其實本來是男的,只是遭到變性而已(毆)。

因為密克歐的顏色很像初音,但他是男的,所以就用初音的男版亞種「Mikuo」來當命名梗;當初之所以撿這隻單純只是因為我先前看到這種龍的蛋,要撿的時候卻被搶走了,惱羞之下就說什麼都要把它搶到手。(←這人到底)

此外,密克歐在婚前一直跟伊柏利在交往中,有圖為證:



+ + +


名:巫狄娜(Woodina)/喬瑟(Joset)
族:樹冠龍藤蔓龍
字根:森林(Wood)/約瑟(Joseph)
子代:弗蘿西/崔利歐/佛瑟/約納希姆/(2nu9)

第十對配對成功的CP,藤蔓觸手與森林之女的組合。(啥)

+ + +


名:史東麗娜(Stonlina)/葛瑞利(Greeley)
族:石龍綠龍
字根:石頭(Stone)/綠色(Green)
子代:葛萊索/露西絲/凡狄諾/崔莉安/(a2Xc)

第十一對配對成功的組合,最近終於生出晶石龍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 +


名:索勒(Tholar)/法芙琳(Faphring)
族:電龍日頌龍
字根:雷神(Thor)法夫納(Fafner)萊因仙女(Rhinemaidens)
子代:安卓莫爾

第十二對配對成功的CP,婚前索勒與龐維斯基之間的關係似乎並不單純:







+ Children +


名:奈魅洛(Nighmarell)
族:夜曲龍
字根:夢魘(Nightmare)

岱魅洛與利菲爾的女兒,待字閨中。

+ + +


名:奧柯蕊亞(Orcuria)
族:獄火龍
字根:冥王(Orcus)

沃肯妮跟梅爾的第二個孩子,伊柏利的妹妹。



名:黑蒂娜(Hadena)
族:獄火龍
字根:冥王(Hades)

沃肯妮跟梅爾的第三個孩子,伊柏利和奧柯蕊亞的妹妹,我開始懷疑沃肯妮跟梅爾根本不可能生出白龍了。

+ + +


名:S twilight LEE
族:夜耀龍

瑞夫收養的養女,最近離奇失蹤,在某個地方被命名為S twilight LEE,而且被凍結了生長,成為永遠的蘿莉。



名:艾德溫娜(Edwena)
族:紅龍
字根: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督伊蒂絲跟瑞夫的女兒,因為取名的時候沒梗了,想說艾德華諾頓也有演【紅龍】,就把他的名字改一下拿來用。(巴)



名:蕾希絲(Lechies)
族:紅龍
字根:萊克特(Lecter)

督伊蒂絲和瑞夫的第二個女兒,又是紅龍,可惡瑞夫你基因不要那麼強好不好!(爆)

+ + +


名:龐維斯基(Punvesky)
族:淺水龍
字根:龐克(Punk)

凱忒和梅露希兒的兒子,因為是龐克頭,所以叫他龐維斯基。

+ + +


名:依歐絲塔(Eosta)
族:晝耀龍
字根:晨曦女神(Eos)

狄米緹絲與博狄爾的女兒,嘖嘖,我本來還有點期待晝曜有沒有可能生出夜耀的說。

+ + +


名:艾佛瑞(Aphrey)
族:星雲龍
字根:愛與美之神(Aphrodite)

奈崔西跟夏利弗的兒子,我本來是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得到黑龍稀有種,結果目前為止星雲龍的基因好像都很強,每次只要是抓星雲龍去配都會生出星雲龍,而且生出來都是公的,這次也不例外,真是可怕。

另外,因為他爹跟他阿公的名字字根都剛好是金星的別名,所以他的名字也就用了代表金星的神祇當梗。



名:諾希弗(Nocifer)
族:星雲龍吸血鬼龍
字根:諾斯弗拉圖(Nosferatu)

奈崔西跟夏利弗的第二個兒子,原本是星雲龍,但是我覺得我的星雲龍實在是很多多到不行,所以就試著讓他被伊蕾咬看看,結果成功轉化成吸血鬼龍,而且幸好沒有被流放到遺棄區。



名:卡米勒(Carmillar)
族:星雲龍吸血鬼龍
字根:卡蜜拉(Carmilla)

奈崔西跟夏利弗的第三個兒子,仍然是星雲龍,於是就讓他抓去給奧蘿萊咬。

+ + +


名:平瑟頓(Pincerton)
族:粉紅龍
字根:粉紅(Pink)

拉文妮和伊柏利的兒子,從他的外型可以看出拉文妮才是爸爸。(啥)



名:奧蘿萊(Orloli)
族:獄火龍吸血鬼龍
字根:歐洛克伯爵(Count Orlok)

拉文妮和伊柏利的第二個小孩,原本是獄火龍,被諾希弗咬過後變成了吸血鬼。



名:海莉(Helley)
族:獄火龍
字根:地獄(Hell)

拉文妮和伊柏利的第三個小孩,看來爸爸的基因開始大逆攻了。

+ + +


名:蒂琳(Deelin)
族:深海龍
字根:深海(Deep sea)

密克歐跟賽倫妮的女兒,本來想說讓他們配對看能不能生出Two-Finned Bluna,結果沒有成功。



名:溫妮雅(Winea)
族:天翼龍
字根:翼(Wing)

密克歐跟賽倫妮的第二個小孩,仍然不是Two-Finned_Bluna

+ + +


名:弗蘿西(Foresy)
族:樹冠龍
字根:森林(Forest)

巫狄娜與喬瑟的女兒,意外地,觸手的基因似乎沒有很強。



名:崔利歐(Trealio)
族:樹冠龍
字根:樹(Tree)

巫狄娜與喬瑟的兒子,弗蘿西的弟弟。



名:佛瑟(Forzet)
族:樹冠龍吸血鬼龍
字根:凡賽堤(Forseti)

巫狄娜與喬瑟的第三個孩子,被露西絲咬成吸血鬼。



名:約納希姆(Jonachim)
族:樹冠龍吸血鬼龍

因為又生出樹冠龍所以抓諾希弗來把他咬成吸血鬼。



名:未定
族:藤蔓龍

終於生出藤蔓龍了yooooooooo!培育ALT種有望了!

+ + +


名:葛萊索(Grasil)
族:綠龍
字根:草(Grass)

史東麗娜與葛瑞利的長子,長得跟老爸一模一樣。



名:露西絲(Ruthice)
族:綠龍吸血鬼龍
字根:魯思溫爵爺(Lord Ruthven)

史東麗娜與葛瑞利的長女,被卡米勒咬成吸血鬼。



名:凡狄諾(Vamdino)
族:綠龍吸血鬼龍
字根:吸血鬼(Vampire)

史東麗娜與葛瑞利的第三個孩子,被伊蕾咬成吸血鬼。



名:崔莉安(Treelian)
族:綠龍
字根:樹(Tree)

史東麗娜與葛瑞利的小女兒,最近每天都被別家的閃光閃。



名:未定
族:晶石龍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晶石龍,真是太感動了。

+ + +


名:安卓莫爾(Andromer)
族:日頌龍
字根:安卓美達(Andromeda)

索勒和法芙琳的小孩。





+ Male +


名:葛蒂安(Goldean)
族:俾格米龍
字根:黃金(Gold)

因為還算常看到這種龍,所以就想說撿看看好了,不過這種龍只能跟同種及很稀有的特定品種配對,所以在想說哪天要不要找隻母的來陪他。

+ + +


名:納賽爾(Nasell)
族:背鰭龍
字根:茄子(Nasu)

再次因為看錯描述而誤撿回來的小東西,不過這次因為生出來是公的,所以沒扔他;此外,他跟平瑟頓是繼伊柏利/密克歐&索勒/龐維斯基之後的第三對BL(巴):



+ + +


名:山鐸森(Sandelson)
族:噴火龍
字根:砂(Sand)

前陣子發布的新種龍,這是第一隻撿到的,意外地並沒有很難撿,因為他的顏色很像砂子,所以就叫他Sandelson。

+ + +


名:莫堤(Mortey)
族:冰龍
字根:死亡女神(Morta)

完全沒有想到會撿得到的稀有神獸冰龍君(啥),因為這種如果跟岩漿龍&雷龍3P可以召喚出非常稀有的自然守護者,所以為了日後湊滿三神獸的BL3P召喚大業,我決定先動用平瑟頓的性別影響能力把他變成男的。(毆)

順帶一提,他與諾希弗是目前為止的第四對BL:



+ + +


名:布勒文(Blooven)
族:雙鰭藍魚龍
字根:藍色(Blue)

名字很難翻的傢伙,本來是想讓賽倫妮跟密克歐生這種龍的,但目前沒有成功,結果後來剛好在遺棄區撿到這隻,所以現在看來應該不用讓他們兩個再配了(淦),另外,他與葛瑞利是目前為止的第五對BL:



+ + +


名:蓋萊爾(Garyle)
族:守衛龍
字根:石像鬼(Gargoyle)

我剛開始玩龍穴的時候,這種龍在遺棄區每天都超多多到不行,不過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少看到他了,所以就趕快撿起來以免日後向隅。

+ + +


名:蓋克柏(Gackpell)
族:紫龍
字根:Gackpoid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龍,我現在也想不起來我為何要撿他。

+ + +


名:卡列里亞斯(Carrerias)
族:火烈龍
字根:荷西·卡列拉斯·柯爾(José Carreras Coll)

最近的新種粉紅龍,因為我看錯拼音所以把他取成這個名字,順帶一提他跟樓下的卡特勒是本台的第六對BL。

"

+ + +


名:卡特勒(Cartelar)
族:吸血鬼龍
字根:卡蜜拉(Carmilla)

大家在搶新蛋時,我在遺棄區撿到了這隻。

+ + +


名:羅瑟(Roset)
族:粉紅龍
字根:玫瑰(Rose)

本來想撿來當平瑟頓的新娘,不過卻是公的。


名:史莫利(Smoley)
族:雙頭龍
字根:煙(Smoke)

預定要撿來當宓洛琳的新郎,因為宓洛琳的名字字根是「鏡(Mirror)」,所以這隻叫「煙(Smoke)」(尼●蓋曼梗自重)。

+ + +


名:達克雷(Darckley)
族:黑龍
字根:黑暗(Dark)

預定要抓來培殖ALT種。





+ Female +


名:史蓋麗雅(Skylia)
族:白日夢龍
字根:天空(Sky)

望穿秋水的元老級處女之一,我還在想她應該配誰比較好。

+ + +


名:帕弗麗亞(Pavoria)
族:夜耀龍
字根:孔雀(Pavo)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很捲的樣子。

+ + +


名:宓洛琳(Mirrorine)
族:雙頭龍
字根:鏡子(Mirror)

雙子姊妹,只能找另一隻同樣有雙頭的才能滿足她們,但最近雙頭龍變得超難撿,真是杯具。

+ + +


名:芬麗雅(Phoenria)
族:晝耀龍
字根:不死鳥(Phoenix)

跟帕弗麗亞是同綑的龍種,所以也捲捲的。

+ + +


名:席歐瑪(Sealma)
族:逐浪岸龍
字根:海(Sea)

前陣子發布的新種龍其之二,發布數量好像也是很多多到不行(?)

+ + +


名:伊蕾(Eliy)
族:吸血鬼龍
字根:依萊(Eli)

第一隻入手的吸血鬼龍,本來當初已經近乎放棄了,結果在得到冰龍之後竟然意外撿到這隻,也差不多是在我得到一直夢寐以求的吸血鬼龍後,我就沒有再刷龍穴刷得那麼勤了。(毆)

+ + +


名:梅姬娜(Mekyna)
族:背鰭龍
字根:Meiko

再次因為看錯敘述而撿到的背鰭龍,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龍我每次都會因為看錯敘述而誤撿,看來我不只英文爛還有眼殘的問題,這次又撿到時本來想說「可惡又撿錯了!」但看他是紅色的少見種就不跟他計較了,這隻已確定是母龍,所以她應該會跟納賽爾配對,不過這樣配對就變成酒茄了也。(驚)

+ + +


名:涅娃(Neuva)
族:灰龍
字根:女媧

因為常看到這種龍所以就撿了。

+ + +


名:薇崔絲(Witress)
族:白龍
字根:女巫(Witch)

不知道為什麼要撿的第二隻白龍,當初似乎是因為一直繁殖不出紋龍,所以已經有再去撿一隻的最壞打算,撿這隻是因為我想要再來繁殖一隻白紋,不過在一直沒有得到第二隻紋龍的狀態下,有這隻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 + +


名:奧蘿琳(Aurorine)
族:山脊翼龍
字根:極光(Aurora)

因為覺得她的體色讓我聯想到極光所以取了這個名字,順帶一提她跟羅瑟是本台難得出現的直向配對:



+ + +


名:米娜琳(Minalin)
族:吸血鬼龍
字根:米娜‧哈克(Mina Harker)

超爽的!又撿到一隻C血鬼!

+ + +


名:奧拉(Aurar)
族:山脊翼龍
字根:極光(Aurora)

其實本來是想撿黃色那種,不過又誤撿到紫色的,而且因為忘記開粉紅龍的影響性別功能,結果這隻又是母的。

+ + +


名:葉莉法(Yellifa)
族:俾格米龍
字根:黃色(Yellow)

預定是葛蒂安的新娘。

+ + +


名:卓麗娜(Drallina)
族:吸血鬼龍
字根:卓九勒(Dracula)

由於已經養成每次看到吸血鬼蛋就本能地想點下去的習慣,所以又撿到這隻。





+ Intersexual +


名:瑪利歐‧蘇(Mario Sue)
族:綠恐龍
字根:瑪利歐(Mario)瑪麗蘇(Mary Sue)

在龍穴漫無目的地刷半天刷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撿到的恐龍蛋。

留言

  1. 請問一下哦!
    撿了四顆蛋以後,如果自己的龍配對生產的話,是可以額外再多幾顆呀?

    回覆刪除
  2. 抱歉問題有點多QAQ
    要怎麼看龍蛋有沒有因為點閱率越高而生病呢?

    回覆刪除
  3. YAY今天里安剛好有告訴我蛋的上限!(拿來現學現賣)
    最多是→3幼龍+4蛋+1自家生的蛋=蛋最多只能五顆,如果再多生的話就會自動流到遺棄區去,

    根據我剛以孤狗翻譯看Dragon Cave Wiki的解讀,
    如果蛋生病的話應該在他的資料頁面有這行字→"The shell of the egg seems soft, as though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it."
    幼龍生病的話則是→"The hatchling seems sick. It hasn't been eating lately and it doesn't move very much."
    其實除非是拿去貼太多地方或是貼在流量超高的網站,不然要生病應該還滿困難的啦。

    最後順帶一提,下次留言記得留一下大名嘿,因為我常常看到匿名的就會覺得這是要來亂的(←被害妄想很嚴重(毆

    回覆刪除
  4. Skywing和Water也可以生出洞穴撿不到的Bluna喔^^

    回覆刪除
  5. 哈,不好意思,問問題的匿名都是我(流淚)
    嚇到男爵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最近才加入龍之穴的新手,請多多指教。

    我又想提問了(再度流淚)
    關於配種之類的問題,
    除了查族譜看其他人之前怎麼配種,
    並且生下什麼樣的種類以外,
    還有其他中文資料或者圖片資料可以參考的嗎QAQ?
    找了一段時間沒有發現有人有這部分的中文記載耶……

    英文破到不好意思把英文的資料網站打開(流淚)

    回覆刪除
  6. 可以用Google翻譯查他的龍wiki,或是直接到里安家去爬文(拖)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問題(舉手
    我這裡有四隻幼龍三顆蛋,然後無法繼續拿第四顆這是......

    另外自家龍生蛋的上限是一顆嗎還是......
    對於持有蛋的數量感到混亂(巴

    回覆刪除
  8. 撿蛋是如果你的幼龍跟蛋加起來總數有四個(或四個以上),就不能再撿了,
    但是你讓自家龍生的話,最多可以同時持有五個蛋──就是如果你已經撿了四顆,那你就只能再生一顆,多的就會自動流到遺棄區,
    但是如果你有三顆蛋,那你家的就可以生兩顆,依此類推。

    BUT如果你除了蛋之外還有一些幼龍沒長大的話就是套上面的那個3幼龍+4蛋+1自家生的蛋=3幼龍+最多持蛋上限(5顆)
    超過大概就會被流放到遺棄區吧0A0

    是說如果搞不清楚也沒關係啦←因為這樣算一算我也越來越搞不清楚了(爆),
    如果會擔心蛋生出來流掉的話,那只要持有蛋總數儘量不要超過4顆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巴)

    回覆刪除
  9. 龍一次可以生一到四顆蛋,但是自己最多只能留一顆。
    其他似乎在下個小時會自動丟到棄養區。

    回覆刪除
  10. 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您的蛋的點閱率這麼高嗎?
    我放急診室點閱率還是沒有很高耶

    回覆刪除
  11. 很想匿名的路人2010/6/21 上午1:51

    經過親身實驗,家裡的幼龍是可以高達五隻的......
    而且還是可以持有蛋喔......(一切都是Amazing)
    而且全都不是自家產呢。
    不過這種情況下當然是不能撿蛋,但是家裡原本就還有的蛋還是會不斷的孵出來YO,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是阿冥家留言回覆小精靈~^.<*

    To fox:
    蛋的Click數是要點進頁面才有的,
    急診室是外連圖讓View數增加。


    To: 很想匿名的路人
    幼龍高達5隻絕對不是奇蹟。
    我曾經最高有過7隻幼龍加一顆蛋。
    因為...
    3隻幼龍+5顆蛋可以變成5隻幼龍+3顆蛋啊。
    又不是說家裡有太多幼龍蛋就不會長bbb

    回覆刪除
  13. 很想匿名的路人2010/6/22 上午2:39

    七隻幼龍加一顆蛋簡直就是恐懼之星。
    時間全部算好好的大家一起來嗎!?這種延綿數天的無法戳蛋真是令人痛苦不已。
    不過我家目前都沒有生蛋計畫也不會出現第五顆蛋就是......

    回覆刪除
  14. 其實不要一直開官網就不會一直想要撿蛋了啊,
    學習把他放置PLAY吧(拍肩(喂

    回覆刪除
  15. 請問大大
    我也是剛加入的新手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在棄蛋區撿蛋
    為什麼他會出現 找不到地區這種事情..
    可以請問大大是為什麼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6. 可否問一下 真的有方法可以在還是蛋的時候就知道性別嗎? 討論區有人自稱看的出來 不知是真是假?

    炫耀一下今日戰利品
    http://dragcave.net/view/lKFC

    回覆刪除
  17. 龐維斯基聽起來超俄國人的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
  18. 龐維斯基表示:(Русский)

    回覆刪除
  19. 突然發現這樣分,伊蕾是永遠的公害耶(驚
    畢竟她不能生育...囧"

    回覆刪除
  20. 大家都是伊蕾的翅膀!(不)

    回覆刪除
  21. 因為常來這裡亂逛,所以我也整個栽下去養龍了。>.<(悲劇)

    話說我很喜歡月光石那種大雜燴XDD
    以前在別的地方看過維特先生,不過BUG真的很多我整個看不懂。((遭作者毆打!?XD
    既然栽進月光坑了,我要催文加搭訕囉!

    PS.是說我的龍洞在名子連結˙ˇ˙
    之前的留言是直連到我的鮮往專欄。

    回覆刪除
  22. 那不叫BUG吧!(掐脖子)
    我生氣啦──佛力札──

    是說因為我年底的CWT報到了,所以要弄新刊,月光石又要放置PLAY了唔呼──(毆)

    回覆刪除
  23. 抱歉啦,我不是那個意思。((被冥掐著脖子掙扎

    人家是因為很多部分不懂,然後整個對這類的沒有邏輯,人家的智商看不懂啦>口<"((淚奔~
    要怪就怪我的低能吧,抱歉是我的錯Orz"

    蛤,你要把他放置PLAY唷~
    這樣人家要在洞裡面,點燈搭帳篷很久耶。
    (沒關係我們來紮營吧!?XD)

    回覆刪除
  24. 那個算是同人文所以因該要對原作有點知道才會比較懂這樣(←不要錯字)
    沒關C多看幾次就會懂了!>_0★(是嗎)

    別這樣你可以看Blood²啊!這兩個坑是相連的!(喂)

    回覆刪除
  25. 我想我掉進兔子洞了=.= 還『坑坑相連』勒!!
    在你提到之前我去看了一下,目前還沒讀完,我知道那還沒完結。
    沒想到我摔進的兩個坑竟然是相連的。(捂頭)

    俗話說:『狡兔三窟』你還有第三個坑對不對!!(被害妄想症)

    我會再去把維特先生看個幾次的。
    是說你可不要忘記,兔子洞裡還有個活人在裡頭野宿。

    回覆刪除
  26. 其實兔子洞裡的活人不只你一個(拍拍)

    嗯……應該沒有第三個坑了(思)
    Blood²其實算是單元劇(?),所以他有點像是多拉A夢那樣子(啥)
    就他隨時可以結局也可以再繼續寫下去這樣,
    坑的情況沒有像月光石那麼嚴重(大概吧)
    可以先從瘋狂茶會開始看,那篇算是獨立的故事030/

    回覆刪除
  27. 我把維特重看了一遍,然後懂得清楚明白了。
    原來是我一年前的智商不足阿。(升級!?)

    瘋狂茶會還不錯看^^
    我個人也很喜歡愛麗絲,雖然我沒看過原版,但是對仙境和愛麗絲好奇的形象超喜歡的。
    是說這裡疑似很多偽娘!?還是阿冥有偽娘偏好XD
    查爾斯女裝期待>ˇ˙(XD)

    等待第十九分局系列更新中。

    回覆刪除
  28. 還不錯看^^←這聽起來感覺好像看得很勉強!(鄧不利多指(←你是要怎樣

    沒錯!我最喜歡偽娘了!偽娘大好!ˋ( ° ▽°)ノ
    查爾斯他沒有扮女裝也(爆),不過他在實體本裡面的外傳變成人妻而且還懷孕了,可以期待這個(誰要)

    Blood²下一章就(暫時)告一段落了啦,因為這篇是我去年就寫完的,
    他的年代比瘋狂茶會早,只是我現在才PO出來而已(巴)

    回覆刪除
  29. 阿冥,為什麼孵蛋器裡面
    吸血鬼 和 吸血鬼蛋,都顯示不出來?

    是官方設定嗎...

    回覆刪除
  30.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吧0_0

    回覆刪除
  31. 我家的龍穴非常的...『完美』!?
    阿冥請看,我家裡居然一隻母龍也沒有阿,為什麼!!~~(哀嚎)

    之前看你文中提到維多利亞時代;我就去查了一下,
    發覺那個時代的風格和衣著我都挺喜歡的。
    於是就把第二隻水龍取名叫維多莉亞,原本希望牠長成母龍;可以配水龍夫妻的。
    結果居然變成公的是怎樣=口="(打擊)

    之後撿到的蛋也是公龍,我一直希望能有一隻母的白日夢龍說。
    上次撿到的居然又孵出公的,一時賭氣之下就把牠丟掉,再撿一次=.="(無良)

    這次再孵出公的我就絕望啦!!~對這個BL的龍穴徹底絕望啦!!~~(抱頭亂叫)

    官方哪時會推出男孕功能@ˇ<(XD)

    回覆刪除
  32. 我之前剛玩的時候也是這樣啊XDDD
    不過我那時是都只孵得出母的,整個GL天堂啊!不能接受!(啥)

    不過後來撿到粉紅龍可以開影響性別能力之後就有改善了,而且龍的數量越來越多之後性別比例好像也會變比較平衡的樣子(?)
    所以還是努力撿龍吧>_0(喂)

    回覆刪除
  33. 如果粉紅龍又長成公的怎麼辦?
    絕後到死......Orz"
    『斷袖之癖』這樣。

    回覆刪除
  34. 那就只好丟掉再撿一隻粉紅來碰運氣了(?)

    回覆刪除
  35. 安安,阿冥好阿~我又來打擾囉。
    請問死掉的蛋,或幼龍;會一直卡在卷軸上嗎?
    大約多久才會消失,又要怎麼把它隱藏ˊˇˋ

    另外,最近推出了新龍的樣子,成龍好帥唷。
    看大家好像都撿到了,害我也超想要ˇ
    那在發布區撿吧,描述又是什麼呢?

    是說我依然沒撿到粉紅龍ˊ.ˋ"

    回覆刪除
  36. 死掉的龍好像是過兩個禮拜才會自動消失,但是他也有算在持有龍的數目中,
    所以如果是死掉的蛋還是算一顆蛋這樣(如果手上的死蛋太多就不能撿新的了)

    那是只有萬聖節當天限定發布的龍喔,所以現在去撿應該已經撿無了(爆)

    回覆刪除
  37. 那個....
    好像在某個網站看到
    決定外表(還是性別?)的是母龍喔0.0
    公龍只有在特定節日可以決定外表
    所以即使男孕外表還是老婆決定(大誤)

    然後男爵你家龍都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戳幾隻粉紅龍來
    因為我想要把人設套到龍身上去了
    所以公母其實也很重要><
    雖然BL樂園聽起來很好但是不排斥生子(自動把母龍轉成受的人)

    回覆刪除
  38. 不要再聽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會生公生母是隨機的呀,
    至於粉紅龍的決定性別能力是:公粉紅龍=可以把蛋轉化成公的 母粉紅龍=可以把蛋轉化成母的
    不懂你說的網站說法到底是……

    多用官方的龍wiki查看看吧(英文跟我一樣爛的話可以用孤狗翻譯看看),你會得到新天地(?)

    回覆刪除
  39. 我的網站說法應該是外表
    母龍決定小孩的外表(小孩是哪隻龍種)不是性別
    (至於哪找的我忘了)

    回覆刪除
  40. 啊所以哩,這跟隨機決定有什麼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
  41. 所以小孩變成跟母龍一樣的品種機率大概很高這樣(不然我就有雷霆了阿=口=)


    雖然性別怎麼決定都是謎
    但是怎麼我的好像都有特定模式....
    不是全部公龍就是全部母龍 (雖然有過4母1公和一半一半)
    現在是GL天堂 囧

    回覆刪除
  42. 好羨慕**
    我也好想要綠紋龍,不過明明我有3隻白紋,配過無數次也生不出蛋(汗)

    還有zombie dragon也變不了..(哀)

    回覆刪除
  43. 條紋龍超容易性冷感的(←自重)
    我也只配成功過一次異色紋龍(就那隻綠的),之後他們就不孕了(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