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eg】孕蕉&娩蕉&產蕉



(畫這幹麼!(被巴頭

應觀眾(?)要求畫了娩蕉,因為有獵奇成份所以收裡面:













……我到底在幹麼?!!(抱頭)

然後我剛剛又畫了這個(告非)↓



※點上圖得大圖>_0(←誰要啊!)

留言

  1. 太萌了啊啊啊──!!!
    手上那一串是四胞胎嗎!?

    附註:左搖右擺有助生產(?)

    回覆刪除
  2. 是四胞胎沒錯!因為想說第二張他已經生出半隻香蕉了,肚子還那麼大!裡面一定還很多隻!(毆)

    畫完這一系列圖我覺得我的鼠繪功力進步了!(並沒有)

    回覆刪除
  3. 在噗浪看到這個笑到噴早餐!!!
    是說可以出好男人版
    坐在長椅上拉香蕉皮露小香蕉這樣(什麼東西啊!!)
    (小香蕉:好香蕉,不交嗎?)

    ……這留言應該自備馬賽克

    回覆刪除
  4. 要馬賽克的應該是這串圖才對(爆)

    回覆刪除
  5. 可以借轉噗嗎!!!!!!!!!!!!!!

    回覆刪除
  6. 圖可以轉,但是不要轉我的噗(認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