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The Mad Tea Party】Naked Carl



模特兒:大卡爾 - 京兆真 製
    小卡爾 - 無腦公爵 製

攝影:無腦公爵(那個來自未來的日期請無視)

※以下是裸照(喂):



躺大腿!(毆)是說後面那個是很久以前人家送的囍餅的箱子(←沒人想知道謝謝),旁邊的【瘋狂茶會】實體本是比例尺兼打廣告。(巴)




近照。




不知道為什麼要拍側面。


※以下是著衣照:



其實大卡爾的背心色違(爆),跟小卡爾剛好是一個錯領結一個錯背心色(毆)。




卡爾與超萌的小雞吊飾,不知道為什麼無腦要把他放在卡爾頭上。




試著拿一堆手邊有的東西來佈置一下,沒意外的話到時CWT攤位上面可能也差不多長這樣子(巴)。




近一點的特寫,這張小卡爾比較沒反光那麼嚴重。




(假)玫瑰花與卡爾,這張有種說不出的威感。


※本日附贈 - 我家的八哥:



這張頭毛不知道在翹什麼。






大叔八哥。








一副想咬人的樣子(事實上他也真的會咬人)。




這張好像是我拍的(巴)。

順帶一提,以上照片都是去看玩具3的那天中午拍的。(←又沒人問你(毆

留言

  1. 你家也養八哥!!!(這是重點嗎?
    我是藏很久的潛水者(鞠躬

    回覆刪除
  2. 阿冥~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第一頁,馬上把書丟到地上!!!!
    請原諒我粗暴的舉動,因為第一頁驚見蟲屍啊!!!(嚇)
    這應該不是阿冥送給讀者的驚喜吧..Q口Q
    所以我拍照存證唷!哈哈哈...(你想做什麼)
    阿冥打算怎麼補償我呀XD
    聽說八月有個大日子呢~哦呵呵呵呵~(巴死)

    (很久沒留言,一留就如此囂張的傢伙)

    回覆刪除
  3. >如      
    這隻養很久了,其他鳥都壽終正寢了他還在……
    不知道八哥的平均壽命是多長,還滿怕他哪天突然走掉我會哭死(爆)
    不過他看起來倒是每天都很有精神就是了(每天咬人+每天吵人)

    >阿菊     
    瞎密!竟有此事!(爆)
    那蟲很大隻嗎?!(重點是這個?(喂
    怎麼補償……畫男孕圖你要嗎(被巴頭)

    回覆刪除
  4. 我家飛走了三隻...
    所以沒有看過八哥壽終正寢的樣子= =
    他是公的吧?
    我以前也常被咬 真懷念...
    然後忘記講 你文的風格我很喜歡(拇指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會飛走那麼多隻(噴)
    是說八哥這種鳥是外來種而且天性兇暴,不能隨便放生,
    不然會造成生態浩劫……(本土種被他消滅的意味)

    他很吵所以應該是公的(咦)
    雖然會咬人而且被咬到很痛,不過跟雀鳥類比起來他的準頭很低XDDD(爆)
    所以反應只要不要太差的話逗他是不會被咬到啦(巴)

    回覆刪除
  6. 因為會放出來玩
    有時候被嚇到阿籠子沒關好什麼的就會被牠跑掉= =
    然後還是一直學不乖這樣

    我家的也是XDDD 痛是痛不過咬不準
    逗巴哥真的很有趣(淚

    回覆刪除
  7. 哦呵呵~目的達到了!!(刪除線)
    我可以再提供三個選擇給阿冥嗎XD
    人家比較喜好肌情猛男ˋ西裝傲男ˋ妖嬌美少年

    如果阿冥只願意畫男孕圖的話~
    那我要弗勞爾式畫風的男孕唷~~

    YA~好開心!!!等你唷~~~~~(←超級不要臉的傢伙)

    回覆刪除
  8. 我的欠圖又增加了!(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