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繪屍的_嬌指數

【傲嬌】
「哼,別……別搞錯了,我可不是為了你才畫那麼快的。」


【暴嬌】
「你好大的膽子!竟敢退我稿!哼,不過為了我的做人原則,我還是幫你畫好了。」(拿出完稿)


【病嬌】
「你明明說過喜歡我(的圖)的,為什麼你這次不找我畫?難道你以前說的都是騙我的嗎?沒關係,我會一直等下去的,你所有的繪屍名字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喔,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想起我,要我幫你畫的。」



※如遇以上繪屍,請儘速從最近的逃生口離開,刑症院偽牲署關心您。


配音版載點(←錄這幹麼(被巴
BGM:Tartini - Sonata in g minor (Dido Abandoned)

留言

  1. 這,好萌。
    我喜歡病嬌冥ヽ(゚∀゚)ノ(逆奏凱

    回覆刪除
  2. 這wwwwww
    真的遇到的話是萌不起來的(認真)

    回覆刪除
  3. 病嬌:聽得我背脊上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抖(絕讚的意味

    回覆刪除
  4. 七月半快到了晚上不要聽這個(爆)

    回覆刪除
  5. 有背景音樂耶,我突然聽到時以為我下錯檔了
    沒想到為了錄這個這麼用心(=ˇ=)
    感覺好萌喔...(在鼻血攤中舉出大拇指)

    回覆刪除
  6.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
    聽起來真是太萌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阿冥你好棒。W。

    回覆刪除
  7. >chia 
    因為沒背景音樂的話就會被聽出音質其實很雜所以(拖)
    然後曲子其實是隨便抓一首現有的音樂來用(巴)
    我對這首歌到底出處跟典故是怎樣也不太清楚!
    不過後來有音樂系的人跟我說他其實也是一個很病的人作的曲子(人家不是這樣說的)

    >好也 
    耶嘿☆(←嘿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