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德賽】少年的尋父大冒險與娘砲(們)



總之這玩意兒(?)就是之前提過的【奧德賽】同人漫,其實我之前就想貼上來了,但是因為對話框的字有很多都不清楚,所以又重新打字,到現在才整理好,雖然也沒啥人說想看就是了(噴),不過我覺得看到以前畫的這些鬼東西,會莫名地還滿激勵自己的,如果有別人看了覺得被激勵到那也很好,例如:「唷,原來阿冥以前畫得那麼鳥!我對自己有信心了!」←像這種激勵也不錯。(啥)

而除了拿黑歷史來混更新之外,其實PO這些東西也有另一層用意在,因為我目前正處於【月光石】鬼打牆怎麼寫也寫不完的冏境裡,但是其實除了這個故事以外,我還有很多舊的未公開故事想要寫成小說,這些舊故事大多是以前投稿時期畫的漫畫,成疊成綑地躺在我不見天日的書櫃裡,有時候我會很想要跟人聊裡面的一些梗跟情節,但是人家沒看過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某些更糟的情況下,我會發現有人跟我撞梗,雖然彼此都沒有看過對方的Idea,但是卻見鬼地創作出類似的情節或劇情走向,這種時候如果我要跟人家說「嘿!那我以前就畫過了!」也沒有人會鳥我。

所以我覺得應該有必要把這些舊東西拿出來公開一下,順便也當作是預告我以後會把這些故事整理得更好一點再寫出來(雖然沒人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當然,有一些就真的只是純粹博君一笑而已(像是之前PO過的福爾摩斯搞笑漫),不過有些就是我覺得以後可以再整理重製一下的故事,而我現在既然把他PO上來了,就表示以後要是有人創作了類似的梗or故事,都是他學我,不是我學他,我先畫的我超強!(爆(←你被害妄想也太嚴重

此外,既然會PO上來,也是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其實現在看還多少算有點可取之處(看了讓人覺得很白爛好笑也算是一種可取之處),恥歸恥,但還算可以見人啦,真的不能見人的就(以下略)

廢話一堆,總之以下是此漫畫的內容,在此先說一聲,因為我當年很迷某漫畫,所以畫到後來裡面所有人的穿著都突然變得很暴走,完全不是古C臘的STYLE(噴),故事跟原作也有很大出入,而且因為是國中生等級所能想出來的劇情,所以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大家無視就好(毆)。

此外,最後九頁是上個月才補畫的,所以這篇其實也不完全算是用黑歷史混更新就是了。(噴)

※以下是內容,因為第一頁就是上面那張所以從第二頁開始:

PAGE2


PAGE3


PAGE4


PAGE5


PAGE6


PAGE7


PAGE8


PAGE9


PAGE10


PAGE11


PAGE12


PAGE13


PAGE14


PAGE15


PAGE16


PAGE17


PAGE18


PAGE19


PAGE20


PAGE21


PAGE22


PAGE23


PAGE24


PAGE25


PAGE26


PAGE27


PAGE28


PAGE29


PAGE20


※以下是上個月補畫的後續(噴):

PAGE31


PAGE32


PAGE33


PAGE34


PAGE35


PAGE36


PAGE37


PAGE38


PAGE39



END


【附記+碎碎唸】

◆因為這篇跟上次的譯名不太一樣,所以這邊註記一下,卡麗普索=卡呂普索,瑟西=姬爾克,這大概是從原文直翻跟從英文直翻過來的差異,我當年用的是姬爾克這個譯名,不過現在我比較喜歡瑟西這個譯名。

◆這篇之所以有補畫後續,是因為我現在把他重新看過一遍後,突然發現我其實還記得他的下一格是什麼畫面,也大概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情節,而且我覺得這段應該不長,可以剛好把他ENDING掉,所以就把他補完這樣,至於之前那篇同樣是突然斷尾的【異界戀語】則是因為我忘光後面是什麼了,所以就沒有補畫後續。(毆)

◆其實這個ENDING感覺只像是暫告一段落而已,不過我也只能補到這裡為止,因為再發展下去會變成家庭倫理大悲劇。(噴)

◆我當年對於這樣的發展其實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這樣好像讓人很意想不到所以就這麼畫了,結果現在重看才發現這劇情怎麼看就會變成鮮血的始末(爆),所以只好到這裡就趕快打住。

◆應該沒有人看完後還猜不到姬爾克的真實身份吧?有嗎?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