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化宅蛙】Keroro渣攻實錄



這個,是我在2005年的暑假出的同人本,當時我還不是現在這個筆名,而且那時候我都是出衍生漫畫本,不過那時候覺得玩到後來給自己壓力很大,加上當時我也還不確定是不是要一直畫同人下去,所以就中斷了一陣子,跑去投稿跟學配音。

不過那段轉換跑道的時期讓我認知到,很多事情不是一開始想像得那麼美好,想了很久,總覺得那可能更不是我想走的那條路,後來也因為朋友慫恿,所以我現在又回來畫同人了,只是那段中斷的同人期不會再回來,而且我現在走的題材也跟當年相差甚遠,所以第二次的回歸等於是重新開始從零作起這樣,雖然還是跟當年差不多難做,但是至少現在心態有比較調整過來,雖然我還是會靠北,但至少沒有像以前那麼靠北。(是差在哪)

之所以會突然想把這本舊本掃上來,其實是因為有人說要看(毆),本來我還有點猶豫想說這樣會不會有點對不起當年花錢買書的人,不過想想都過了那麼久了,我很懷疑當初買這本的人是不是都還留著本子,也許早扔了也說不定,而且我當年印本都是十五、二十本左右的超少印量(現在印量有比當年多,不過也多沒多少),雖然這本我記得當年趁著宅蛙正夯有加印過一次,不過我想了不起也就30~40本左右而已,現在手上還有實體本的人搞不好連兩位數都不到,而且我現在的讀者也幾乎都換人了,我很懷疑還有多少人會介意這本在多年後被公開PO網這件事。

所以,本著服務讀者的精神(雖然其實也只有一個人說要看(巴)),我就把他PO上來了,不過我還是沒有全部PO這樣,大概有9~10頁的附錄因為都是些草稿跟Free Talk,現在看有點蠢所以就不PO了(毆),留給手上還有實體本的人笑一笑就好。(拖)

※封底:



一看就覺得Keroro整個超渣的有沒有(爆),其實會這樣是有原因的,因為當年我一直沒有辦法決定這本到底要畫哪個配對,所以聰明的我就決定全部都畫!Keroro總攻!整本把全小隊角色都壓過一遍!超爽的!(爆)結果很不幸腦袋有洞的我在畫完這本後才發現當時的主流是Keroro總受,一整個就是杯具,即使是畫當時正夯的題材,我還是可以搞到大家都很雷這樣,我想我後來選擇走原創是正確的。(噴)

※以下是內容: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P18


P19


P20


P21


P22


P23


P24


P25


P26


P27


P28


P29


P30


P31


P32


P33


P34


P35


P36


P37


P38


P39


P40


P41


※對本書的感想:

為什麼明明是女性向BL的故事,我還是要用男性向後宮漫的方式去畫呢?(爆)一般來說這種渣攻配眾後宮式的劇情明明就不會出現在女性向的作品中啊!我到底在搞蛇魔!(大噴)

◆不過我還是覺得傲嬌Giroro大和撫子Dororo超萌的。(沒救)

◆Kururu沒有捲入這場後宮之戰的原因是他其實早就被睦實NTR了,這是本書中的設定。(沒人想知道謝謝)

◆我覺得Keroro好像每格都長得不太一樣。

◆Kururu的衣襬最長看起來最不像雜兵是因為他軍階最高,不是因為本書作者喜歡他。(←你再否認啊)

◆現在看總覺得這本之所以會那麼有愛的關係可能只是因為我想畫軍服。(靠ㄅ)

◆我記得當年我對於本書中的擬人有連軍服一起設計這點非常得意,其實我現在也還是覺得很得意,即使這些軍服其實長得很普通。(毆)

◆最後附上這本最末頁的小附錄四格,請與上面那張封底圖搭配觀看:



◆依修達斯是無腦公爵以前的筆名,冰的碎片是住我家附近的一個腐人。(沒人想知道謝謝)

留言

  1. 看完後的感想:

    傲嬌giroro真的超萌!!不過我是兄弟派的......

    keroro總受真的是當時的主流阿~~而且我記得很多本都描寫keroro為了模型被......

    回覆刪除
  2. Keroro總受……哩賣擱共啊!(淚奔)
    其實誰攻誰受我是覺得沒差啦(←這人無節操),重點是我竟然連畫當紅題材都會挑到冷門路線這點感到非常地杯具(爆)

    Keroro後來我就沒有追了,所以兄弟那些角色我沒什麼印象……(毆)

    回覆刪除
  3. 好歡樂的本啊XDDDD
    我要投大和撫子Dororo一票,俺是D66總受派(掩面)
    身為冷門路線的喜好者對於K66總攻這個路線倒是大大支持啊(因為無違和?)
    雖然說真的也沒有固定cp的堅持就是了,可能也是沒再追&沒那麼特別喜歡的動漫的關係吧XP

    回覆刪除
  4. 嗯?有人會萌Dororo攻嗎?(喂)
    大和撫子超棒的啊!我要娶十個!(被巴走)

    是說當年我一直都是動畫派的,這部的原作我反而不是說非常喜歡這樣(遮臉)
    所以這本也是以動畫的設定為主下去畫的(雖然好像看不出來(毆
    只是後來原作的重度宅笑點越來越難笑+動畫越來越低齡化我就……。・゚・(ノД`)・゚・。

    回覆刪除
  5. 我好喜歡kururu吶(眼鏡控)

    回覆刪除
  6. 這麼巧!我也是眼鏡控!(毆)

    回覆刪除
  7. 看完+看封底之後
    你這5年是歷經多少修羅的試煉呀(驚
    不過你現在已經是男孕教教主跟觸手勛爵了(不要亂封
    我該讓腎了(誰要呀

    回覆刪除
  8. 查了一下,勳爵跟男爵位階一樣啊(噴)

    我也不太清楚這五年來我發生了什麼事(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