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eg】龍王孕‧Ⅱ

第一集(誤)

※男孕注意
※產卵注意





總之這是上次那個龍王孕的完稿,超混混到現在才畫完(巴),圖中角色是阿月家的自創角色→詳細設定在此,根據原作者的設定是這樣的:

身後的龍是他的化身,他總是將化身當成同伴,以解孤單感。

所以這張圖是自攻自受(拖)

我畫了這張後,赫然發現我根本不會畫龍,仔細想想,在此之前我畫過的龍好像也只有這張而已↓



嗯……我覺得我這張畫得比較好。(被巴)


※以下是記給自己看的欠圖LIST:

1. To阿破 - 夏洛特性感睡衣圖(還沒畫)

2. To里安 - 里安家的角色同人圖(還沒畫完)

3. To阿月 - 龍王孕圖(完成)

4. To殺人魔 - 莫倫上校X男孕莫里亞堤插花圖(完成)

5. To阿魚 - 阿連男孕圖(還沒畫)

6. To阿菊 - 肌情猛男或西裝傲男圖(還沒畫)

留言

  1. 第一張那條龍感覺好像鹿喔......

    第二張那不是龍 是在空中飛的蛇吧(巴

    回覆刪除
  2. 我在想他左手怎麼了?(根本沒在看重點),自攻自受好深奧也

    回覆刪除
  3. >匿名:
    口胡!你是誰!

    >wnight:
    孤雄生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