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七夕情人節賀圖(超混注意)



昨天翻到的阿哲X偽娘阿鋒,這其實是很舊的圖了,印象中好像是去年畫的。(毆)

之所以翻起舊圖來,是因為我昨天突然想到我畫過一張莫瑞&約瑟性轉,翻找之餘就順便翻到上面那張,想說應景(?)就一起PO上來☆(靠(←你不打算完稿嗎?

下圖是莫瑞&約瑟性轉女孕注意(是要注意什麼)




我當初好像是因為覺得約瑟性轉後跟性轉前長得根本就一樣,所以就沒把他畫完。(巴)

話說性轉後變金髮大波外星美女X傲嬌眼鏡娘作家感覺好像有搞頭(?),而且還有觸手+妊娠+NTR劇情!YOOOOOOOOOOOO!!!!!!!!!(你冷靜)

這對沒性轉前的男孕圖請見→這裡(獵奇注意)


再來附贈一張我目前唯一找得到的史賓瑟X卡兒圖:



其實這是去年我畫給自己的生日賀圖,但自己畫給自己賀圖這種事實在是太空虛了,所以我只把頭畫完就不畫了。(靠逼)


※只有頭畫完示意圖:



史賓瑟的頭髮超長畫起來超累,總有一天我要把他剪掉。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