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嘿!我真帥!

因為最近有人跟我要二次元的阿冥(限人形),所以我畫了這個:



※第一版




※小鬍子VER




※真實髮色/瞳色/耳形VER


隨便寫寫不用太認真的設定】
全名:雷格‧冥斯洛一世‧普魯托男爵(Baron Lag Mincelot Pluto)
職稱:弄臣
屬性:●嬌
領地:冥王星
子民:叫破喉嚨也沒有人
真實身份:男孕邪教教主

↓其實本來想直接用這張的,但是因為限人形所以只好重畫(噴)



然後我剛剛無聊在翻電腦裡的鼠繪圖時,赫然發現這個(R18注意)



?!

因為我不知道對於這張圖該說什麼,所以就這樣吧(靠)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