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eption - The Cobol Job &... Whatever】雖然可能又腿了

總之這個是【全面啟動】的官方前傳漫畫線上觀看&下載:

【Inception - The Cobol Job】

----------離題的分隔線----------

然後這是阿菊之前在留言裡提到但我沒貼的拉椅子打啵圖(貼這幹麼):



其實我只是想試試看畫這角度,不過畫出來感覺不怎麼成功,就想說算了不完稿了(靠),果然沒有實體(?)給我當參考我還是畫不出來的,我需要有模特兒擺這姿勢讓我照著畫!(拖(也太高難度

----------回歸正題的分隔線----------

以下是關於官方漫畫的感想,有點劇透所以收裡面:

◆哇李奧納多變瘦了!(被打死)

◆英文狀聲詞好好玩。

◆感覺作者一直抓不到畫亞瑟的手感。

◆不過他很難畫是真的,因為臉沒什麼特色。(巴)

◆亞瑟好像每一格都長得不太一樣。

阿芥說不會畫亞瑟可以參考雙一笑死我了(腹痛)

◆參考用示意圖by阿芥↓(貼這幹麼(被巴



◆漫畫裡面有一幕啊哈哈來抓我好歡樂。

◆柯柏你又失敗了!你這沒用的東西!(爆)

◆沒了。(靠)

留言

  1. 天啊!!!是雙一耶...(爆笑)

    關於拉椅子打啵圖,我是沒感覺什麼成功不成功啦~
    我只覺得看到就很亢奮怎麼辦...(所以沒完稿也沒差!?)
    但是若完稿了,請一定要放上板投XDDDDDD

    齁!!!我一定要強調一下!!!= =+
    李奧納多胖是事實~我不否認!!但是他真的不是"變胖"阿!
    如果他每次出來都變胖,那他現在應該肥到一個驚人的境界了吧!?
    是不是?是不是~我說的有沒有道理???(搖晃阿冥(太太請冷靜)

    回覆刪除
  2. 喬瑟夫是哪裡像雙一啦wwwwww雖然很想這樣說不過好像又隱約覺得有一點點像(被打)

    我懂你的意思XDDDD(噴)
    所以變胖只要說一次就好了(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