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art: A Life Backwards】這東西害我看到凌晨三點



而且還沒字幕!(靠)

我明明最討厭勵志片傳記電影了,都是正妹跟那個名字很難唸但是手很好看的眼鏡仔害我的。

留言

  1. 啊!是Sherlock!!
    (往下一看發現標籤早已暗藏玄機(?))


    沒想到第一次留言居然是因為這個...
    可惡我之前看文都很冷靜的啊 囧

    阿冥你好!(為什麼打招呼放最後面!!)

    回覆刪除
  2. YAY我用夏洛克釣到潛水者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名字要怎麼唸yooooo!(被打死)
    然後其實他演夏洛克的那部我沒有看,但是我覺得他的腰身很棒(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