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卡洛伊德莊園】AKAITO爵爺與KAITO執事的日常



嗯……這個其實是我剛開始萌KAITO時畫的東西,當初本來疑似打算要出本,但是畫到一半沒梗了所以就無限期放置PLAY(巴),主要是那時覺得對V家根本不夠熟悉,然後畫這個感覺根本跟自創沒兩樣,就其實主角不是凱頭跟阿凱頭好像也沒什麼差,這讓我感到很惱怒,加上那時候我得了畫衍生漫畫的恐懼症(瞎毀),就老是覺得既然是別人家的角色,好像就是沒有辦法非常地愛他為他畫出一整本漫畫這樣,總之就是那時對這篇漫畫還滿沒自信的,所以就畫不下去了。

但是最近我把他翻出來之後,覺得這篇還是滿有一點梗可以笑一笑,所以想想就把他PO上來好了,然後我目前還在想如果年底場有報到的話要出什麼才好,雖然一度有打算乾脆把這篇拿出來畫完出本好了,但是後來冷靜想想,這篇的風格其實跟我現在想走的路線不太一樣,而且分鏡也頗鳥(就每格都是大頭),那時畫這篇的時候是比較走日式搞笑的路線,雖然畫風好像看不出來(淦),有很多Q版臉跟表情符號,這些都跟我現在想畫的風格有點違背,現在如果把他畫完的話畫風也會有差異,想想還是算了,把他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就好了。(巴爛)

以下是後續,只有前面幾頁認真畫,後面都亂撇,超混注意(拖)

Page.2


Page.3


Page.4


Page.5


Page.6


Page.7


Page.8


Page.9


Page.10


Page.11


Page.12


Page.13


Page.14


後面沒了,請自行腦補。(被打死)

留言

  1. 斷在這什麼鬼地方啊!!!!!!!!(敲破鼎

    回覆刪除
  2. 瑪娜公主..(略)
    她已從楚楚可憐的公主成為可怕的女王了
    -->>看到這個我笑了:)

    回覆刪除
  3. 因為不曉得接下來要繼續搞笑打哈哈混過去還是直搗BL線,所以就斷在這裡了(毆爛)

    現在想想,瑪娜公主的這個梗好像也太冷門了一點(噴)

    回覆刪除
  4. 我要告白!! (多久沒來留言了我XD")

    漫畫版耶! 小麻雀好可愛 真想要養......

    回覆刪除
  5. 你都只看漫畫!(巴無腦)

    畫成這樣你居然看得出他是麻雀(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