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How To 畫卡兒&阿史的髮型

蒼藍要求加了阿史的髮型教學!

※以下圖多注意:

【爪子之歌‧卡歐斯篇】



一隻爪子啦啦啦☆




爪子蓋爪子啦啦啦☆




三隻爪子啦啦啦☆




四隻爪子啦啦啦☆




爪子開花啦啦啦☆




一隻爪子伸出來啦啦啦☆




兩隻爪子伸出來啦啦啦☆




大隻爪子蓋下來啦啦啦☆




一隻小蟲逃出來啦啦啦☆




完成了!


【爪子之歌‧史賓瑟篇】



一隻爪子啦啦啦☆




兩隻爪子啦啦啦☆




三隻爪子啦啦啦☆




長長爪子伸出來啦啦啦☆




大隻爪子蓋下來啦啦啦☆




兩隻長爪子伸出來啦啦啦☆




完成了!

看,很簡單吧★

〈爪子之歌‧完〉

留言

  1. 「老屍,我有問題」(舉手),「不覺得最後兩張圖整個就超展開了嗎嗎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超展開是這裡的特色!>_0☆(NO)

    回覆刪除
  3. …………
    第一次被史賓瑟嚇到(掩面抖動)

    回覆刪除
  4. 他沒幹麼只是在放空啊為什麼會嚇到XDDD!?(噴)

    回覆刪除

  5. 萬聖節浮上來祝你萬聖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萬聖節不是已經過了嗎(爆)

    回覆刪除
  7. 對不起打錯了

    浮上來祝萬聖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回覆刪除
  8. 所以說已經過了為什麼還要祝啊(噴)

    回覆刪除
  9. 因為我萬聖節那天沒上網
    所以晚點補祝
    還是你覺得一定要當天祝賀比較有誠意嗎?
    那請你看這我這雙眼睛(看不到謝謝)我可是非常非常有誠意呢!!
    或者你覺得當天過了就算了不用祝?
    但沒關係我還是祝一下好了(笑)

    萬聖節快樂!!!!
    (聽說昨天11月11日是光棍節)

    回覆刪除
  10. 我浮上來就是為了祝萬聖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以上
    這個意思


    天哪我表達能力嚴重有問題

    回覆刪除
  11. 沒有送禮物都不算有誠意LA~(挖鼻孔(←喂喂

    回覆刪除
  12. 那....


    親一個(並不想謝謝)

    回覆刪除

  13. 送你
    我今天畫的
    是畫在很小張的單字卡上
    而且我電腦差不會修圖==
    所以很粗糙

    http://www.flickr.com/photos/27022966@N07/5181450658/

    回覆刪除

  14. 我不會念這個字耶
    是什麼意思啊?


    (很明顯的顧左右而言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