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炫耀文(巴)

因為看到吸米的炫耀文所以也想來發一篇(毆),總之以下是2008年至今搜括來收到的自家角色繪,圖多注意,色色的(?)圖注意


《蜘蛛女》


※以下 by



結婚前。




結婚後。


※以下 by 里安



因為瑪麗不給碰只好自攻自受的阿約。(不要擅自掰故事(毆


※以下 by SHE-I



夫妻合影,阿約你的手在摸哪?



《桃花源》


※以下 by



閃閃眼五柳★不愧是女主角。



《Boys Love》


※以下 by 炫斗



不良老屍,原寸很大張所以縮過圖。


※以下 by 銀星



老屍&大明,原寸好像是1600X多少(忘了),上傳之後就自動縮圖了。(毆)


※以下 by 阿破



女裝萊恩,看來他嫁人後多了奇怪的興趣。



《販夢者》


※以下 by 殺人魔



話說我頗驚訝我還沒畫飛行裝MODE,殺人就先畫出來了,太爽了可以直接拿來用(錯)




置物櫃照片注目。




艾拉特寫,看來他前一晚沒有睡好(爆肝意味)



《月光石》


※以下 by 殺人魔



活屍小兔寶♥嚴格說起來這好像不算自家角色(毆)



《Blood²》


※以下 by 殺人魔


愛麗絲與兔子卡爾(附柴郡貓一枚),這圖出現時,我還沒把人設畫出來(巴),所以角色造型略有不同,不過也是因為這張圖的關係,所以後來我把卡爾那隻殘存的眼睛畫成同一邊(小說裡沒說是瞎哪眼就是了)。




蘿莉Again,爾茲莉與沉默之丘的Crossover(沒誤)


※以下 by 銀星



學院風蘿莉夏洛特,她身上那件衣服是銀星的。


※以下 by



三八阿史與卡兒。




三八夏洛特與卡兒(蘿莉控MODE)。




愛麗絲與疑似是卡爾的兔子布偶,話說這張圖出現時我還沒把卡爾畫出來。(毆爛)




短毛史賓瑟,其實他本來不是阿史,是一個黑毛的無名男,是我盧作者把他改成阿史的。(巴)




直髮史和捲毛史,捲毛的範本是【凡爾賽玫瑰】的奧斯卡。




阿史十二面相(ry),第一次看到他那麼不娘(震驚)


※以下 by 蒼藍



很MAN的阿史一枚,太慘了結果只有本家最娘。


※以下 by 西米露



娘史KIDA!(毆爛)




卡兒與猥褻物阿史。




卡兒的點圖!好想玩他(不對)




各種姿勢的卡兒。




合體!(NO)


搜括了一下資料夾裡的圖,大概就是這樣,應該沒有漏掉誰了!(大概吧)如不願被轉載請告知,我會把圖拔下來,然後我現在本子也弄完了差不多可以想別的東西來更新了,在我寫出新網誌前先拿這篇炫耀文來頂著(巴爛),以上的圖點連結可以看大圖(你也太晚說),沒有連結的話就表示沒有大圖,然後如果有人也想畫的話要記得給我看唷!(飢渴貌)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