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唱】Fate: Rebirth

Wiljee的點歌,其實這首點的時間比【袖触れ合うも他生の縁】早,但是我只有試錄而已,拖到現在才弄了重錄ver正式上傳。(巴)



錄製場所:自家客廳
錄音軟體:Audacity

這次沒有影片製作,因為原版影片就很威了,為了推廣之用所以使用了中文字幕版,不過沒經過字幕製作者的同意(被巴死),如果製作者不希望被轉用的話請跟我告知一聲,我會換成原版的再上傳(毆(那是差在哪

雖說是特意找了有中文字幕的版本,不過因為我轉檔之後畫質就鳥掉了,導致字幕有時候其實也看不太清楚(巴),這樣我堅持找中文字幕版到底有什麼意義啊!也因此我本來想再重新轉檔,但不是失敗就是後製軟體不支援,搞了幾個小時後終於宣告放棄,就還是用這個畫質不怎麼樣的版本這樣,啊反正音質也不怎麼樣,配上這個畫質也算剛好啦。(自暴自棄(爆

另外,關於這首歌,其實他本來是大哥+茄子+阿連合唱的,不過我個人並沒有一人三化的本事,也沒有朋友要跟我合唱(爆),所以最後錄出來就變成(偽)阿連的獨角戲自白VER這樣(什),然後他後面VERY高音,所以大家聽到後面可能會覺得聽到阿冥的鬼叫很傷耳這樣,是故,服用本曲前請注意音量,謝謝!(←你不覺得現在講太慢了嗎(巴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