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eace & Blood²】本篇純屬炫耀

我得到C米帥帥畫的Crossover漫畫了!我要來炫耀!!!

※以下點圖得大圖:





話說看到這個我才想到我之前都沒有考慮到語系的問題。

然後順便放一下去年C米帥帥畫的夏洛特,這阿夏超女王的快S我!!!!(←冷靜)



炫耀完畢。(毆)

留言

  1. 這個阿夏真是超萌的((噴鼻血

    一臉女王樣啊....(幸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