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萌問卷】附圖是病嬌



這是之前看了【咆哮山莊】的電影版後,一時心血來潮畫的同人圖,不過因為我覺得我把希斯克里夫畫得太受,我怕我完稿之後會破壞他的受感(啥),所以就一直沒完稿。(被巴)

以下圖文無關:

【啟萌問卷】←其實我不確定原標題是什麼(因為看每個人寫的標題都不一樣),所以就姑且稱他啟萌問卷。

【第一部全身心投入的是】
對一個凡事三分鐘熱度,見一個愛一個的人來說,這題目太難了。

【少女漫畫啓蒙】
想不起來,可能是【天使禁獵區】,也可能不是。(搞什麼)

【少年漫畫啓蒙】
可能是【落第忍者亂太郎】、【福星小子】或【亂馬1/2】其中一個。(竟然)

【開始讓我腐的是】
【徐志摩日記】……吧?我隱約記得小學的時候翻到一句很可疑,不過我那時只是覺得很新奇(?),因為他日記的其他部份也沒寫出後續(?),所以我也沒有腦補什麼別的東西(應該說以小學生的程度也腦補不出什麼),另外,我開始萌BL是從BL漫開始的,因為已經擺明是BL了,所以也無所謂什麼腐不腐,如果要說是第一部啟萌的BL漫的話,是小浪詔子的【像我們這樣的男孩】,要說是腐得最兇的話,大概是【遊戲王】。(居然)

【開始讓我畫(寫)同人的是】
畫的話太多了,絕對不可能想得起來,第一篇寫的同人文應該是【神鬼禁區】的BL文

【改變了人生軌跡的是】
【業餘神偷萊佛士】,他讓我發現犯罪小說超有趣,從此踏入歐美推理的冷門之路。(幽怨貌)

【又一次讓我人生踏上新旅的是】
【神鬼奇航】第一集跟【秘窗】,因為強尼戴普,讓我發現其實大叔也好的(毆),不過最近幾年我又回歸到青春胴體的世界,根本一點改變也沒有。(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