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Lolita】事實證明我以前病得比現在嚴重



這是之前提過的,約莫是在我高中時代(吧)畫的其中一篇黑歷史漫畫,內容是關於一個十七歲高中生去一間宅咖啡店打工時,意外喚醒了體內的遠祖魔女血緣,而變身成魔法偽娘的故事(毆),由於我找不到刊頭頁的完稿備份,只找到草稿版的刊頭,所以就把草稿版拿來用PS隨便塗一下湊數,另外有點杯具的是,其實當年主角的頭髮是有貼網點的,但掃上來根本就跟黑髮沒兩樣,整個就是貼歹命的。

廢話不多說,以下是當年畫的內容,圖多注意: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P.18


P.19


P.20


P.21


P.22


P.23


現在看起來,雖然女主角在本作中有露內褲,但兩幕露內褲的殺必死畫面加起來還不足以跟男主角露點的那格相比擬,這是什麼悲劇……

很明顯地,這漫畫一看就知道受到一堆宅物的影響,姑且不論圖裡面所涵蓋的宅梗,之所以會想出這故事,倒是有受到幾個動漫畫的啟發,一個最明顯就【東京喵喵】,當年這類貓耳的動漫角色很受歡迎,所以我想說也來跟風一下,就畫了阿祥這個角色,結果事隔多年現在貓耳已經過氣得差不多了,總之就是以前那幾年氾濫得太嚴重,現在看到貓耳的角色基本上已經沒什麼人會覺得超萌了(噴),因為實在是多到讓人已經覺得很習慣了,看到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另外一個啟發我畫出這故事的作品,則是タカハツマコ的【魔法美少年】,他是一個BL漫,內容是一個家裡開中華料理店的少年一直暗戀他的同班同學,但他的同班同學卻迷戀上一個魔法少女,而事實上這個魔法少女就是那個家裡開中華料理店的少年,至於少年之所以要當魔法少女,則是因為他老母是魔法少女的關係,當時我覺得這種被逼迫變裝的男性角色實在挺萌的,所就想出了【City Lolita】這故事,事隔多年後的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偽娘類的角色在動漫界中漸漸變得蔚為風行,現在想想,阿祥他還真的是生得太早了。(毆)

現在畫的蘿莉塔:



現在畫的傑克斯店長跟阿祥:



關於這個傑克斯店長,名字當然就是來自【鋼彈W】的傑克斯‧馬吉斯(Zechs Merquise),所以很顯然這不是店長的真實名字(毆),至於他的真實姓名,多年來始終不詳(根本沒幫他想的意味),連長相也不詳,大概是有史以來我畫過最神秘的角色(巴),關於他的設定大致上就只有以下這幾個:男的、金髮、變態、來自魔界,這樣而已(喂),後來因為我有點想把他跟阿祥湊對(阿祥躺著也中槍),所以有想過要不要把他安個魔界王子的身份,不過那樣就要幫他想名字了,所以這設定也是不鳥鳥之。

而由於照這漫畫的設定,阿祥只要在身邊有蘿莉控出沒時,就會冒出貓耳跟貓尾,但是他在店長旁邊時卻不會有這種狀況,顯見店長根本就不是蘿莉控,而且他在明知蘿莉塔=阿祥的情況下,還是照樣盜攝阿祥的照片,看來他要不是個偽娘控就是正太控之類的,跟阿史根本同一個等級

另外,因為阿祥是下垂眼,但是阿哲也是下垂眼,所以這裡特別說明一下他們的長相差異,阿哲的下垂眼比較細長,阿祥的下垂眼比較大,差別就是在這裡,如果有人要同人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唷★(沒人說要同人謝謝)

留言

  1. 哈 好懷念 ~店長超好笑~ ( 羽之屋在這漫畫左右出生的吧(默......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在這篇之後,不過我忘記羽屋有沒有阿祥了……

    回覆刪除
  3. 啊!!!香蕉不是點心的作者!!!!
    (人家不是跟你提過了嗎)

    這這這這偽娘劇情好萌啊!!!!!!
    (跑去買(艸

    貓耳正太還是很萌阿...尤其是半裸掙扎的樣子www

    但其實最喜歡的是吸管戳鼻孔那幕www太歡樂XDDDDDDDD

    回覆刪除
  4. 魔法美少年那本我有收呼呼呼(troll),不過我忘記我收到哪去了(揍)
    那本是全一冊,現在應該已經絕版了,要找二手店或網拍看看(講過又講一次(巴

    其實我真的曾經喝飲料的時候吸管戳到鼻孔(沒人想知道謝謝(毆

    回覆刪除
  5. 猴子好可愛但是消滅(?)前一格那個啾竟wwwwwwwwwww
    店長有萌點耶阿冥真的不考慮幫他取名字ㄇ(ryyyy

    回覆刪除
  6. 那個是他的真實面貌,之前的吉祥物貌只是因為他附在店家的擺設上面,
    順帶一提無支祈這隻妖怪也在【桃花源】那篇文出現過唷(拖)

    店長要想名字的話我要翻一下惡魔的典故相關書才行(居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