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Fantasia V】中土風史卡(其實也沒有很中土)與其他角色



因為最近看到蒼藍在玩Pixiv的一個奇幻風企劃【Pixiv Fantasia Ⅴ】,也跟著手癢就跑去玩,但是說到奇幻角色啦中土風什麼的,其實我完全不擅長(淦),可是要參加至少要先創個人物出來,所以一開始我想的人設是下面這兩隻:



這兩個人是一對雙子兄弟,左邊那個露胸的是哥哥,他是闇魔法師,右邊那個一臉娘砲樣的是弟弟,他是光魔法師,也是個神父,設定上弟弟是個BL,對哥哥有著禁斷的感情,但被哥哥強硬地拒絕,所以弟弟就被趕出了家族,出家當神父,四處流浪,後來戰爭的時候,兄弟倆就好死不死正好站在敵對的兩個國家,必須互相對抗這樣,大致上,我一開始想的設定就是這樣子。

但是,哥哥的服設我一直不滿意,而且我老覺得他長得超像卡歐斯,後來想說算了就直接畫線稿,BUT線稿一畫下去,又覺得對這兄弟倆實在是沒有愛,而且想來想去,看起來這故事好像沒啥搞頭(巴),就想說算了,乾脆把史賓瑟跟卡歐斯改一改丟進去就好了。(靠)

而說到中土奇幻風,大概就是騎士啦古裝那一類的,於是我試著把阿史畫成這樣:



……怎麼看都覺得是在搞笑啊。

最後沒辦法,只好把他們的正裝稍微改一下就拿去上陣。(巴)

然後因為阿芥一度把中土看成中士,所以她貼給我這張(聽說是中士):



於是我畫了這個:



我覺得中士VER好像比中土VER好畫。(巴)

而因為阿史跟卡兒本來是拿槍的,我老覺得他們要換成古代奇幻風改拿刀劍感覺很奇怪,所以就拿這張FF7AC的Cover來模擬一下(毆爛):



阿芥改的版本:



另外,上色的時候我一度想玩玩看異色版,所以把卡兒的衣服弄成這樣:



結果看起來好像也沒比較帥(廢話),所以就算了。

最後附上阿夏一枚:



其實她本來穿著就很誇張了,所以改成中土VER也不過就是換了另一件洋裝而已(毆),另外,條紋襪其實跟這麼學院風的洋裝不太搭,但因為我超喜歡條紋襪,喜歡到我平常走在街上看到條紋襪就會興起想瘋狂購買的欲望(儘管明知它很難搭衣服),所以就硬把條紋襪畫上去(巴)。

順帶一提,她旁邊的那個不明飛行物體叫爛砲,典出這裡


※延伸閱讀:
Pixiv Fantasia Ⅴ官方頁面
Pixiv Fantasia Ⅴ的中文翻譯
我的Pixiv主頁(硬要放(巴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