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中土風哲鋒與一堆雜七雜八



這張是本來要參戰PFV用的支線任務繪,BUT現在日本出事情,總覺得現在還畫這種搞笑的東西參加日本的企劃,心情上實在怪怪的(雖然這張是在前天中午就開始動工了),好不容易整頓好心情想說來好好把這張圖完稿吧,結果P網現在好像宣佈PFV停戰一週的樣子,這週內投稿也不列入計分,於是我現在頓失所依,只好來更新一下BLOG。(毆爛)

說到中土奇幻風的阿哲與阿鋒,其實我以前就畫過了(只是沒PO過),當年畫的角色設定大概是這個樣子:



而關於這幾個人之間的愛恨糾葛(?)請見【異界戀語】這篇黑歷史。

阿哲的法杖特寫:



現在看總覺得這法杖設計得也太認真了一點。

在當年,那張人物介紹是跟【異界戀語】同時期畫的,嚴格說起來他算是那篇漫畫的刊頭,但他一直都沒跟漫畫本體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身首異處),所以之前把【異界戀語】掃上來的時候一時找不到這張,就沒上傳,最近我才發現他跟一堆莫名其妙的黑歷史刊頭頁放在一起,剛好現在畫了中土VER哲&鋒,就乾脆一起放上來。

至於以下則是一些不相干的塗鴉,總之就是畫了也不知道該在什麼時機拿來更新的東西(毆):



這個跟之前的女裝鋒是同一天撇的東西,主要就是想拿阿鋒來試裝一下自己的衣服(居然),上半身的衣服是阿京作的,不過因為還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所以衣服現在暫不在我這,雖然我個人很嚮往這種一堆蕾絲或荷葉邊的衣服,不過我其實也有點懷疑我平常敢不敢穿這樣出門,我想我可能還是會在外面搭件比較中性的外套之類的吧。



這張圖中的角色對本站的老朋友來說應該算熟面孔了(?),他是我的自創角色男孕小腰驚(←請不要錯字),他的首次出現請參照→這篇文章,當時我只是因為突然很想畫男孕,所以就亂畫出了這個角色,一般來說,我的自創角色通常都會有他個人的背景設定及故事,不過由於這隻妖精完全是●蟲上腦之下的產物,所以他沒有背景設定也沒有任何故事,就單純只是我在突然很想畫男孕又不知該畫誰好時所創出的一個人物。

而過了那麼久再次提筆畫他,其實跟當年的動機完全一樣,就單純是我某天突然非常想畫男孕,又不知該畫誰孕好,所以就又抓他來畫(毆),因為他在我會畫的角色當中,算是裝備最簡單的一隻,首先,他是裸體,身上只有一塊布,所以畫他不必想該給他穿什麼,而且他是娘砲,我別的不會,畫娘砲最順手了!所以我也不用擔心可能會把他畫崩的問題,因為他本來就是娘的,再崩也不會崩到哪去(巴),而且當年我把他的雙腳設計成類似靴子的樣子,這表示我也不用很認真刻腳趾(毆),總之他完全就是個在人●蟲上腦的時候可以立即信手拈來的一個極簡易角色。(到底在說什麼)

BUT,這次畫他的時候,我卻很快的意識到,他的翅膀是個超級無敵麻煩的部份,因為蝴蝶翅膀的紋路很複雜,所以在這部份他還是不夠簡易,差不多在把他全身畫完之後,我就懶了(毆),想到要刻翅膀就覺得很麻煩,於是就這樣把他放置PLAY了。(巴)

總之我覺得,我可能還是需要再想一個更簡易上手的角色,以備不時(?)之需,這個角色必須衣著簡便(甚至不穿),頭髮不能太長(太長就會像阿史一樣老是要畫很久),身上不能有太複雜的裝備或紋路(像是翅膀或鱗紋之類的),而我目前還沒有想出符合以上要點的角色。



這兩張是之前試著改變阿史的髮型所撇的,結果中分的阿史怎麼看都像塞廢螺絲,短髮的阿史怎麼看都像蛋丁。



黏土人STYLE的阿史與卡兒,我只能說實體化希望。(不可能別肖想)



某天阿京說想看帥帥的阿史跟卡兒,所以我畫了這個,結果我把阿史畫成路克傑爾

這是參考的衣服照片(From網拍):



只有衣服帥根本就沒用啊。



這是性轉版的小玟&凱文,09年也畫過一次,其實動畫看到後來一季小玟變西裝背心馬尾娘,凱文變三角褲裸兄貴的時候,我腦中就整個覺得哇這個畫成性轉版一定超有搞頭的!西裝背心男+上空女也!!!BUT這念頭擺在腦中不知為何就擺了超久,一直沒真的畫出來,實際撇了這張草稿後,又覺得構圖有點不滿意,總之他有沒有完稿的一天,沒有人知道。(被巴)

最後題外一下,我昨天開自己的Pixiv主頁時,剛好看到這兩張圖被隨機排在一起:



很顯然這些年來我的構圖能力完全沒有進步。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