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上禮拜去看了夏卡爾展



我的感想如上圖。(毆)



然後我當天得到了阿魚做的卡兒餅乾所以我要來炫耀!雖然早就吃掉了就是(毆)

因為我懶(揍),所以那兩天的當天行程以下條列式(兩天是跟不同人去,第二天我沒進館只是純伴遊):

◆夏卡爾的畫給我一種置身獨角獸查理世界的感覺。

◆其實我們都去了糖果山。

◆下次跟網友約見面時我會帶著卡爾。(比較顯眼好認的意味)

◆故宮展夏卡爾的那個館動線挺差,畫擺放得太近,人一多就杯具了,空調也毫無作用。

◆我想像中優雅又藝術的看展狀態沒有發生,現實果然令人幻滅。(巴)

◆每次帶朋友去同志書店時都沒有人買東西,我覺得我對不起老闆,下次我會去買BL漫的。(毆)

◆那天沒在耕莘的後門看到神父,SAD。(神父控自重)

◆台大有一堆景都很適合拿來作恐怖遊戲,怎麼好像沒什麼人去取景?

◆終於親眼近距離目睹傳說中在校園中非常容易看到的黑面麻鷺,以前來台大這麼多次從來沒看過。

◆住在水博館附近這麼多年,我終於第一次踏入水博館看到那座古蹟。

◆不知道為什麼,實際看到古蹟的感覺竟然有點不太真實,可能是旁邊都是現代化的設施跟外拍的現代人,那棟很假洋人古風的建築放在這裡面就有一種特別像夢一樣的感覺。

◆不過也可能是那兩天我走太多路,太累產生了幻覺。(毆)

◆住在水博館附近這麼多年,我現在才知道水源校區就在他後面。

◆水源校區的八哥超多多到不行,我懷疑全台北的八哥都聚集在那裡。(啥)

◆荒涼的草地上聚集著一大群黑鳥,感覺還挺陰森的就是。

◆不過那邊實在太荒涼,如果不是結伴同行感覺頗危險,哪天要外拍的話大概還是會去台大或水博館吧。

留言

  1. 我昨天也去看了夏卡爾!人真的好多 = =

    為什麼阿史明明是新娘卻是摸卡兒胸部的人!而且為什麼這個樣子看起來很理所當然!(炸)

    回覆刪除
  2. 卡兒有護住所以他沒有摸到!(這是重點?)

    夏卡爾真的人多到會缺氧,不過我去的時候也剛好遇到天氣很熱就是了,現在天氣比較冷應該就不用空調了。(不是這樣說的吧(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