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阿史服設(長期徵求MMD化(←誰鳥你



(點上圖得大圖)

畫了史賓瑟的全身圖,要同人的人有福了!(誰要同人(毆

其實畫這個是打算上傳到DA的Group,想問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把他做成MMD模組(←還沒死心啊這個人),不過也很擔心上傳了卻沒人想做,那就杯具了。(爆)

然後如果有人要幫我MMD化的話,我可以畫圖送你!(好弱)什麼角色跟配對都可以喔!只要我畫得出來(爆),雖然我是覺得在這邊徵求應該也沒什麼人會鳥我就是了。(那就別說啊(毆

留言

  1. 哎哎我以為黑繃帶是粗的結果居然如此纖細!?(驚)

    回覆刪除
  2. 我去翻了一下以前的圖,發現黑繃帶他真的變細了(噴)
    以前明明就那麼粗的(爆)→http://baronpluto.blogspot.com/2009/07/oc.html

    啊看了舊網誌才發現那時我還認為他是受,真是不堪回首(靠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