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唱】破喉嚨PLAY〈2〉

總之就是一些試錄的歌,因為錄得不夠滿意所以不會上傳到YT,不過拿來混更新倒是還能用(喂),然後因為我現在終於找到能外連的空間,所以這次不用下載才能聽,直接點就可以聽了:

【Bring On The Men】


因為"Bring On The Men"原曲是音樂劇,有一堆背景人聲,聽起來應該不是去人聲就能唱那麼簡單,所以就直接清唱,然後後製用一些迴音效果自以為很威(毆),噴麥+最後超高音爆麥注意。


【From Y To Y】


這首當初好像忘了用等化效果,所以歌聲跟音樂感覺沒什麼關聯(毆),如果不是高音部分爆麥及部分咬字怪異的話,我自己是覺得這首唱得還算能聽。


【World's End・El Shaddai】


當初瘋大天使的時候硬練的一首,雖然有找到去人聲VER的MP3,不過我不會弄那個彈指音,所以還是只好弄成這樣,然後拖拍&噴麥注意。


【Cendrillon】


這首只充分表現出我太久沒練歌這點而已(毆),整個拖拍走音然後合音棒讀(根本在亂合),聽起來這合唱的兩個人根本沒愛,然後男聲部分是本嗓,所以聽起來也沒有很男聲(靠)。


【Cendrillon】(無合音VER)


偽正太羅莉合唱VER,這次終於(大部分)有唱在拍子上了,不過還是有破音兼走音(巴),然後我錄完這首之後才找到合聲擋,改天大概會把和聲練好再傳上來。(沒人說要聽謝謝)

留言

  1. 阿冥唱得不錯啊~(拇指)

    要是我的話飆不上去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