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全裸高跟鞋&全裸牛津鞋

雖然只是塗鴉,不過因為人物沒穿衣服所以還是收裡面:

【全裸高跟鞋】模特兒:伊莉絲



其實這是【吹笛者】戲章裡面的穿著(根本沒穿啊),當初寫的時候就滿想畫的,但那時只畫了裸體沒畫到高跟鞋,直到現在我突然想再次挑戰(?)才撇出上面這張,不過我覺得我還是不太會把人物塞進A4紙裡面。

【全裸牛津鞋】模特兒:史賓瑟



晴彥的噗裡看到的Idea,因為還滿想看的所以就抓史賓瑟來畫畫看,結果看起來十分有病,然後牛津鞋這種東西萌歸萌但我好像還是不太會畫他(噴)

留言

  1. 嚇了一跳想說什麼時候開始走穿搭文路線<--驚嚇的點居然是這個而不是全裸(病了)

    卡兒老穿那件條紋衣啊......






    偶爾也想看他嘗試阿史的星星胸貼之類(爆)

    回覆刪除
  2. 星星胸貼我記得好像是大哥帶起來的流行(誤)
    不過阿史的星星胸貼應該是紅色的吧我想!(誰想知道啊)

    我最近都沒看到有什麼有萌的男性日常家居服,
    所以在我找到想給他穿的新衣服之前,卡兒他會一直穿著那件條紋衫(巴)

    回覆刪除
  3. 求全祼軍靴wwwww(點菜)(你當這裡是哪裡)

    回覆刪除
  4. 又出現新的全裸穿搭了!(就全裸了還穿什麼搭(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