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 Meme】配對問卷



※聽說是十九世紀的牙醫看診照,然後圖文無關(巴)

YAY不是巴特桑翻譯給我寫的問卷\^o^/(毆)

Give me a fandom and I'll tell you my: 給我一個fandom我會告訴你我的

1. one true pairing ship 王道配對

華生/福爾摩斯

2. canon ship canon配對
福爾摩斯/薇奧蕾特(哪有這配對啊(毆

3. "If this happens I'll stab my eyes out with a spork" ship 如果發生我會把我眼睛挖出來的配對
華生/哈德森太太

4. "You are one sick bastard" ship "你是個有病的混蛋"的配對
福爾摩斯=莫里亞堤(裡人格意味),然後自攻自受。(ㄎㄅ)

5. "I dabble a little" ship 雖然不是王道我也還滿喜歡的配對
莫蘭/莫里亞堤,其實這已經算是我的第二王道了;另外大概就是古雷格森/雷斯垂德,不過這對好像沒看過有人萌。(毆)

6. "It's like a car crash" ship "就像是一場車禍"的配對
福爾摩斯/雷斯垂德,或是麥考夫/福爾摩斯。

7. "Tickles my fancy but not sold just yet" ship 有感受到萌點但不完全ship的配對
莫蘭/華生,軍中同袍情誼(靠),不過具體上我其實想像不太出來他們要是搞在一起會是怎樣的互動方式。

8. "Makes no canon sense but why the Hell not" ship 以canon來說完全沒道理但見鬼的為啥不行的配對
福爾摩斯=莫里亞堤,華生=莫蘭,然後這兩個有雙重人格的傢伙搞在一起。(也太複雜)

9. "Everyone else loves it but I just don't feel it" ship 大家都喜歡但我覺得超雷的配對
亞森羅蘋/福爾摩斯

留言

  1. 看了這篇後, 我對配對的相關知識見解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2. 9. "Everyone else loves it but I just don't feel it" ship 大家都喜歡但我覺得超雷的配對 亞森羅蘋/福爾摩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假大家都喜歡??!!我個人不僅覺得雷又沒法接受而且還從沒想過啊啊啊!!!

    而且說實的我不太喜歡某顆蘋果(癱)

    回覆刪除
  3. 我遇過的喜歡亞森羅蘋的人似乎大多都不排斥這個配對,所以對我來說就有種大家都喜歡的感覺(毆)
    不過反過來說如果是比較喜歡福爾摩斯的就不一定喜歡這配對了,覺得很雷的也大有人在啦XD

    某顆蘋果是甚麼意思?(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