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MMD】哀配



因為在DA逛到一個哀配的模組,所以就立馬下來給阿史玩,不過我發現我對這種高科技產品的實物比例以及操作方式沒什麼概念,所以阿史用的方式好像不太對(?),算了反正阿史也是古代人他不太會用是應該的!現在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根本是藉口)



這個是之前在DA看到一個藏書室的背景感覺蓋有氣質,所以就把阿史丟進去看看,話說我發現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種像是在偷窺的視角。



這個鳥籠則是因為覺得很漂亮,就抓來用看看實際上的效果如何,不過這鳥籠不是背景檔案而是PMD檔,所以其實有點不太實用,如果要把他弄成類似舞台的樣子可能還要用軟體另外把他放大,直接放進去的效果沒想像中好(雖然他單獨看挺精美的),總之我改天再慢慢研究這鳥籠可以用在哪好了。

※以上素材出處來自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POSE出處來自這裡這裡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