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U】不能接受



今天為了上傳一個100多M的MMD影片搞了一整天,雖然YT後台給我顯示已上傳100%了,但他就是死都不處理完影片格式,所以跟沒上傳仍是沒有兩樣的。

我本來想說這次把畫質搞好一點,所以就用16:9的格式做檔案,原檔整個超大,卡到不行,而且因為BGM太長,所以我把Motion部分做了三個檔案,又進Movie Maker剪輯半天才搞定,結果根本上傳不了,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不能接受!!!FUUUUUUUUUUUUUU!!!!!!!!

總之我已經轉檔無限製了好幾種格式,明天連MP4格式都傳不了的話就只好從頭做檔了,HD神馬的就讓他隨風而去吧,我還是認命一點回到640x480好了。(目死)

枉費我這次還把阿史弄得好帥的,YT他一定是見不得阿史帥!他心機好重!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