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MMD】史賓瑟之快樂合成器

影片建議切換到720p模式觀賞,畫質會比較不杯具一點(毆):



毆買尬這個阿史怎麼可以那麼騷腰那麼細尻那麼(以下略)

總之這次是阿史獨舞,BGM是GUMI跟LUKA的"Happy Synthesizer",我本來想找男聲版的,但是找不到比較適合的版本,所以就直接把原曲拿來降KEY(但是也沒有比較適合←意義何在),匯進Movie Maker之後不知為何音量又變得很怪,轉檔成MP3之後才稍微改善一點,BUT壓成MP3之後音質更杯具了,喬了半天我已經懶得管了,就這樣吧。(躺平)

然後這次的camera是自己調的,因為阿史太騷,所以我忍不住把鏡頭都FOCUS在他的腰跟尻上面(毆),導致這次的取鏡弄得好像有點瑣碎,看久如有頭暈嘔吐等情形本台恕不負責。(被揍)

以下照例是使用的MMD素材出處:

Model: Spenser (picture link)
Character (C) me (Baron Pluto)
MMD Model by sakuranyu665
Original base & face from Animasa & Kio

Motion: sm14003913
Stage: Haunted House Perform StageTime Zero邪教の館
Wave (original pitch version): Gumi & Luka - Happy Synthesizer
Camera: edited by me

留言

  1. 他把這陰森的背景搞得一點也不陰森了wwwwwwwwww

    回覆刪除
  2. YAY我就是在等人來吐槽背景!(被揍)

    話說我老腦補成前半段他是在自家門口跳……(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