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MMD】夏洛特之戀愛循環



因為我覺得阿夏的影片我做得有點少(跟阿史比起來的話),所以又做了一支阿夏的跳舞影片,這首其實在我GET到阿夏前就想做了,BUT大概是之前跑去忙別的東西,東摸西摸就忘了我抓過這個MOTION,現在才把他做出來。(毆)

另外,背景裡面我放了一些有人可能會喜歡的東西(?),總之算是阿夏跟一堆人事物的Crossover華麗共演(???),然後後半還是有阿史出沒,可以找看看他在哪裡。(巴)

以下是使用素材:

Model: CharlotteSpenser
Character (C) me (Baron Pluto)
MMD Model by sakuranyu665
Original base from Lat, Kio & Animasa

I only have the characters.If you want to download the models, you have to ask sakuranyu665.
我只擁有角色,模組製作者是sakuranyu665,如果你需要下載模組的話請自行寫英文信去問她,謝謝。

Lucifel: sm12947909
Boromir: sm8816347
Boromir's Pose: Preformer Poses RAPPER Series
Motion, camera & wav: http://youtu.be/bq6yb2pL8F0
Stage: tear MMD stage
Accessory: The TardisDalek
Background: Crystal Key Take Me Home BG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