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Art】男孕皮ㄟ咧

※內有男孕圖注意



↑點上圖得大圖

這是最近幫DA的Spooky-Poo畫的男孕圖,內容是他家的自創角色Pierre,不過被我畫得跟雞肚山伯爵沒兩樣,看來我畫的大叔都是差不多長這個樣子。(揍)

留言

  1. 說到男孕,就想把最近看到的這個PO出來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98199
    實在好溫腥W

    回覆刪除
  2. 挖好溫馨www
    可惜只是體驗用的,脫掉就又一身輕了ˊˋ(←不然你還想怎樣)

    回覆刪除
  3. 小路人甲思丁2011/9/24 上午11:44

    阿冥我恨你。
    我超雷男孕的,不論以前還是現在,
    很久以前的分娩圖完全嚇到我了,
    導致現在看男孕圖和文都很淡定!!
    我的尺度up你害的OTZ

    回覆刪除
  4. 現在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嚇倒你了!不是很棒嗎!(被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