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eace】強煎魔巴吉魯



我前天夢到這傢伙在強煎西米家的坎貝爾,由於此等惡行令人髮指,所以我把他的照片貼出來提供大家肛他,他的名字是巴吉魯,用這個名字去估狗會得到麵包樹果實料理的菜單(毆),他小時候家裡是開郵局的,現在的職業是混混,不過好像混得滿大的,手下有很多小弟,看他的穿著有點東方味,所以我猜他大概是在移貓地區一帶出沒,另外,雖然照片是黑白的看不出來(是沒上色吧),不過他的髮色是褐色,不是很深的那種褐,有點類似赭色、土黃色那類,但離金髮還很遠就是了。

雖然我叫他強煎魔,但他其實只對強煎坎貝爾有性趣,我想他大概是萌貧乳魔女屬性的吧。(那是什麼屬性(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