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Only】會後報告



我這次終於畫出比較像樣點的洩洩圖了,不過這OOC的程度整個突破天際了是怎。(噴)

首先來報告一下新刊通販與否的事,由於原創場結束之後【你總是想幹你室友】這本的餘本只剩下個位數,所以顯然是已經通販不能,如果年底場有報到的話會把餘本帶去,到時就看誰先搶先淫(欸);另外,既刊【Blood²】目前還剩十幾本左右,考慮到我年底不知道擠不擠得出新刊來充場面,所以還是決定不再繼續開通販了,畢竟這本之前已經放通販放很久了,要買的早買了,現在這樣把通販開開關關也沒什麼意義,因此我決定這本接下來大概都會用場販的方式來賣,以後要是還有繼續出十九分局系列的續集就可以順便跟人客推這本前傳。(巴)

再來是關於原創Only場的感想:

大概是因為這場之前宣傳還滿有力的(老實說我覺得痛人版上的相關筆戰或許也有達到一點宣傳作用),加上場上也有大手坐鎮,所以這場給人感覺人氣還算熱絡不至於冷清,不過因為我是出小說的,所以老實講我覺得對我來說買氣大概就比CWT高一點點這樣,因為這場有幾個人是把【Blood²】跟【你總是想幹你室友】整套掃走,以前跟其他二創攤在同一個場子裡的時候這種情況比較不常發生,所以我是覺得在原創場大家對陌生本垂愛的眼光確實是有高一些,只是對出小說本名氣也一般般的人來說差別沒很大就是了。(揍)

然後除了一開場大家就直往對面大手攤衝導致我們這排面對著一整排卡稱令人有點小不悅外(巴),其實整場給人的氣氛還不錯,沒有那種一走過來隨便翻一翻就把本扔在攤上的情況發生,大部分都有翻閱得比較仔細一些,也有人是看一看就決定買了揪甘心,這次還遇到出遊戲的阿河來支持,所以我就慫恿阿腦去敗他家的食扒禁BL遊戲(毆),下次阿腦要帶來給我玩YAY!(揍)

而除了跟阿腦合買阿河家的遊戲之外,其實這場我也沒去逛(揍),所以沒有戰利品感想可PO,有鑑於我數學太爛老是找錯錢,所以當天買午餐的任務就交給我,由於在買午餐之前我去上了一次廁所,回來阿腦就跟我說有人要找我,我等了一下子之後就決定去買午餐,回來阿腦說那個人又再度出現,而且連續兩次沒找到我已經產生疑心,就對阿腦說「其實你就是作者吧!」幸好對方第三度歸來終於抓到我,才解除了這誤會,一方面覺得好笑之餘也感到有點無奈,這年頭愛否認自己是作者的人實在太多了,導致大家看到在攤上否認自己是作者的人都會疑神疑鬼的。

當天一整天下來,給人感覺是大家逛原創場的意願其實也不算低(有沒有算很高我就不能確定了,畢竟這場的入場費也挺低廉的),身為出原創的人還是挺希望以後這樣的場子能繼續辦,這樣我就不計較這次主辦把我們攤號排反的事(毆),大致上,這場給人感覺是主辦當初有點小覷原創場的人氣,所以有些地方有些準備不及急就章的感覺,但除此之外氣氛都很不錯,沒有舞台活動出來吵也沒有很多摳蛇阻礙走道跟廁所,女廁都不用排很久潮爽的(巴)

然後還是要來八股一下感謝當天來捧場的人,因為我本來以為會特地來場上買本的人應該都只會衝暑假場,沒想到暑假結束後的原創場還是有人來把前傳跟新刊都一起收走,實在揪甘心,照這個情況看起來,年底場我大概不擠出新刊不行了(噴),雖然目前還在考慮要出什麼,不過我想以我廚自家角色的程度,大概依然會是關於史賓瑟跟卡歐斯那個世界觀的故事(毆),不過搞不好也有機會被雷打到出別的東西,或是什麼都來不及出(揍爛),敬請期待(????)

留言

  1. 目GA!!!目GA!!!!(看著洩洩圖瞎惹(爆

    回覆刪除
  2. 我還要閃爆十副墨鏡啊!!!!口桀口桀口桀!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這張圖!!!有性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這張SO性福!(無錯字)

    不過他們在小說中好像不太可能會有這種甜蜜蜜的畫面,所以這只是我的YY而已(巴)

    回覆刪除
  5. 讓我通販啊啊啊(YAY)!!!!!!!!!!!!!

    回覆刪除
  6. 在這裡公然要求黑箱作業太囂張啦!當然是要私下(ryyyyy

    回覆刪除
  7. 四月芭那那2011/9/9 下午10:24

    我就是原創場三顧茅廬(?)的苦主啊Orz
    終於見到冥大也順利的要到了簽名真是開心XD

    這一張圖線條簡單乾淨俐落,而且氣氛很好耶耶耶>///<

    回覆刪除
  8. 洩洩你有三度來找我,不然我就跳到黃河洗不清惹(噴)

    氣氛呼呼呼>/ / / <(意味不明(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