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 Sims Social】最近都在玩這個



這個帥哥卡片遊戲真是太罪惡了,導致我身邊人一一淪陷,不過因為我當初玩的目標是要湊眼鏡跟軍犬一對,而我現在已經拿到了,所以對這個遊戲我暫時就沒什麼執念了(毆),雖然還有稀有卡的劇情可以蒐集,可是想到一張眼鏡稀有卡要蒐集十張眼鏡外加一卡車怪物卡才拿得到,就覺得實在是很懶(被巴),我想,這遊戲我以後應該會跟SIMS一樣採取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狀態去玩。(毆爛)

而說到SIMS,目前我把卡兒家弄成這樣:



目標是蓋成花園迷宮,不過因為沒錢了故進度十分龜速,馬桶疊高高的IDEA是看到人家這樣弄覺得很酷炫,就跟著有樣學樣(毆),另外我發現一件事,有伴侶的市民雖然不能跟伴侶以外的人接吻跟Woohoo,但跟其他朋友好感度高到一個程度以後就可以在別人家的床櫃裡放內褲,所以我現在就一天到晚去別人家放內褲(巴)

說起來FB版的SIMS不能男孕實在是太可惜了,我還特地買了望遠鏡每天讓他看,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廢話)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