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勤勉好學

之前看到一個出處不明的笑話是這樣的:


老師解釋: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小明,請你用乳字造個句。

小明: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只能住40坪的乳房。

老師: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老師,我想不出來了,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



於是我不知為何腦補出這個(食扒禁注意):



年下攻,讚!(讚你個頭(被揍

留言

  1. 這同學根本在言語性騷擾老師吧!

    回覆刪除
  2. 小明他一定對老屍有邪念!(←你才有邪念啦(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