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其實本來不是聖誕賀圖的聖誕賀圖(毆)

我把之前撇的這張AT風阿史卡兒完稿了!



因應聖誕節到來,所以貼個背景素材把他偽裝成聖誕賀圖↓



結果有貼素材的版本調整得比上面那張原始VER還久,而且我忘記畫阿史褲管上的皮扣了

背景素材來自P網→id=623686

順便貼一下之前撇的AT風雷恩亞契(很無意義地做了色違版)



最後來炫耀我最近得到的生日賀圖&聖誕賀圖,不過我生日不是聖誕節這天,只是時間離得有點近而已不要誤會(毆):
炫耀一號 by 殺人魔
炫耀二號 by sakuranyu665
炫耀三號 by SHE-I
YAY~爽YY~(毆)

留言

  1. (舉手)亞契日常服不包含胖子嗎?

    回覆刪除
  2. 那是也許有穿也許沒穿的薛丁格的胖子!

    回覆刪除
  3. 哇~AT風畫得超可愛的>_<b

    那個炫耀二號裡的阿夏˙ˇ˙(大拇指)

    回覆刪除
  4. 是at耶!!
    blood跟at融合起來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