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UL問卷

轉來的問卷,不過我不知道原出處是哪裏。(毆)

【UL ID】
Spenser,就自家角色的名字,如果我當初知道性別只能選女生的話我就會改成Charlotte。

【為何踏入UL世界】
其實當初我看到阿芥在玩的時候就隱約有注意到,不過因為他玩得很神祕(?),所以我不清楚那是啥就沒特別去找,後來是因為看到阿魚貼了砂鍋的圖,整個發現人設正中我下懷就衝去玩了,然後那時候就邊玩邊貼截圖實況,拖了一堆人入坑(毆),但我那時玩了幾天就膩了,之後所有朋友都在我對這遊戲漠不關心的時候衝等衝超高,後來我又回去玩是因為之前周年活動有帥哥魔術師的關係,那陣子抽到一堆滿好的角色,想把他們練高一點,就又陷進去了。(揍)

順帶一提,雖然我第一次和第二次淪陷是因為砂鍋跟帥哥魔術師,但這兩人至今仍是我沒有的角色。

【玩UL玩了多久呢?】
因為我完全忘了,所以我回去人肉搜索了一下我自己:



顯然是從九月十日至今,不過並不是一直都有很密集地在玩。

【初始聖女的造型是】
如圖所示↓



【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因為之前搜夢夢的時候撿到三隻茸兔,得到限定期間活動的小紅帽造型,所以弄成這樣↓



那個周年活動的鞋襪顏色ALWAYS跟所有衣服都不搭,但是商店又沒有賣其他鞋子,真是姬芭。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眼鏡,當初在他跟王子之間猶豫很久,因為我喜歡戴眼鏡的男人,但是沒有很喜歡軍服。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1. 貝嬸與她的小狼狗們:


這組是之前拿到獸太之後我天天用的組合,因為獸太近距離巴人很痛,但他血量太薄,很容易被怪秒殺,所以我當初就把我牌組中血量最厚的兩個放進去,那陣子我打怪沒有戰術可言,不會中途換角色打,不過用這組也是過任務過得很爽,現在比較會換角色輪流打之後,其實也覺得這個組合遠近攻防都有,好像挺不錯的。

2. 犀利人妻組(誤):


其實人妻只有前面那兩個(巴),這組是專吃特卡的,只要抽到一堆星星牌就是眼窩哥遺產哥的天下了,不過這組基本上只有人妻二人組是固定,後面的老公倒是常常換(毆),有時候是阿貝、有時候是眼鏡,偶爾會放女角上去,最近在這牌組中擔當一家之主的則是M3白骨騎士

因為我比較常打任務,很少對戰,故以上都是我打怪時會用的牌組,對戰的話就不一定會用這樣的組合。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最高只有三等,然後有一大堆。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我有點忘了,應該是Lv.3艾茵。

【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眼窩哥R1,雖然他的R卡差別好像只是血多一點而已,但是我喜歡他跟娃娃魚的劇情所以想先衝他,不過因為我沒有瑪格莉特,所以估計衝了R1之後會立馬卡關,有鑑於暗房機制十分姬芭,我也不覺得我會抽得到眼窩哥R2必備的瑪格莉特,所以到時候衝完眼窩哥R1大概會去蒐集利恩跟軍犬他們的R卡材料,等到大多數角色的R1都有了之後我再來弄四等卡。(毆(是有多不想衝四等

另一個目標是得到永夜夢夢,不過我現在碧空尖塔都快衝完了,夢夢卻還是沒個影。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上次貼過一次,不過在那之後我又抽到了新角色所以再來PO一次近期版本:



雖然抽到限制級技官讓我很爽可以跟朋友炫耀,但是他實在是有夠難用的。

【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我向來都認為眼窩哥和娃娃魚之間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

【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
我沒有的角色。(靠)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曾經有發生利恩貝嬸都全掛,眼窩哥一個人清完三隻夢夢的情況,打完我整個都傻眼。

【平常有在創作嗎?】
創作當然是一直都有,但跟UL相關的創作目前只畫了一堆YY圖和不知道寫不寫得完的文。

【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請給我梅倫(肖想),另外就是希望不要老是搞那種老手打機魔人才能參與的活動,新手或等級不高的玩家也應該有點福利吧?還有就是升R卡居然要有其他很難取得的角色卡才能升,這點實在是太姬芭了,升等還要一次升十級才有抽獎券,有沒有良心啊?(怎麼都是抱怨)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目前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眼窩哥、遺產哥跟獸太(←你是不能好好把他們名字講好嗎),不過我喜歡上眼窩哥跟獸太的過程有點曲折,起初我看到眼窩哥的時候,我對他一點性趣也沒有(毆),初期拿到他時也因為覺得他攻擊力很低而放置PLAY了一陣子,但是後來會放他那招深淵之後發現他真是超級好用,於是他就不知不覺變成我最愛帶出場的角色了。而且他的劇情跟身世和我家班納萊很像所以加八十分(被巴)。

獸太的話,我喜歡他的原因則很怪異,有鑑於我向來不愛正太,所以當初我看到獸太角色卡的露胸圖時,我對他非常地鄙夷(巴),因為我覺得這種賣肉正太角色根本就是要來故意賣萌搶占正太控腐女市場的,但我玩到後來,我發現根本沒有人在萌獸太,我看到的腐女通通在萌傑多,於是我就突然覺得,獸太實在是有夠慘的(靠),他賣肉賣成那樣,也不及傑多露那一截腰,基於他犧牲色相還是淪為不人姬這點,我就忽然對他很有好感(竟然)。

後來也剛好抽暗房抽到他,發現他攻擊力挺強的,帶出門可以屠殺怪物殺爽爽(毆),更讓我有種押對寶的感覺,所以我就比較沒那麼計較他是正太這件事了,甚至對他有點廚,當我聽到有人只是為了要升他姊R卡而想得到他,卻怎樣也抽不到他時,我就會在心裏覺得「啊哈哈你看看你」(被巴)

遺產哥的話,不由分說當然就是打任務神好用,他的技能實在是太有賢內助的FEEL,用久了就對他越來越有好感,而衝著他的R卡有監禁PLAY畫面這點,等我衝完眼窩哥R1之後一定會衝他的R卡!(毆)

留言

  1. 男爵大人好<( _ _ )>
    看到您府上眼窩哥十分威猛,忍不住要來拜一下XD
    跟您分享一下,我家瑪姐是跟玩家打3對3(花了很多3花和1花)衝十星掉下來的
    從瑪姐來我家後,我就寧可砸錢買花找人打架自找虐衝星搶人,也不裸體(無誤)去找ㄎㄅ布勞被他的銅牆鐵壁汙辱了...
    <( _ _ )>再拜一下您家眼窩哥,希望我家眼窩也能威猛些XD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不太敢對戰啊XDDD|||
    除非是有認識的人要來給我虐殺(毆),
    但就如本文所述,我所有認識有在玩這個的人都衝等衝很高,根本沒人要來當我的沙包qq(挖有押韻也)

    之前有對戰過幾次,也有贏過上過十星,不過我從來沒有看過牌組外角色出現過,看來我對戰運不好orz

    眼窩哥到三等可以放娃娃魚之後就很好用了,有特卡跟防卡就多塞給他吧!然後再找個肉墊放在他旁邊,讚!(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