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MMD】史卡夏之黑媽媽(完成VER)

※Update - 新增桌布三枚:





完成了!其實貼完試作機之後沒多久我就調整完剩下的部分了,但是中間跑去睡著了所以現在才PO上來(揍),這支影片和試作機影片中的夏洛特其實還是用舊的那隻模組,因為新模組的頭髮物理運算有點問題,所以我現在還在等修正版出現,如果這不是影繪風格的話大概大家就會看到阿夏的頭髮穿體而出之類的,說起來這種影繪風格可以讓人物看起來很帥,而且衣服頭髮破圖那些都看不到,真是一舉兩得,以後乾脆都用這種方式作影片好了(喂)

先前也說了,這種把模組變黑的方式是用了MME特效,這裡用的是豊作P發布的更改模組顏色Effect(不過他好像只是經原作者同意修改,不是完全原創這樣,其實我日文很破看不太懂他說明是怎樣),然後白色部分及背景則是用了針金P的背景Effect跟模組改色Effect,但是他做的這個背景Effect其實我不太會用,他那個原本是一個可以變換背景的特效,但是我完全不知道那個變換效果要怎麼用(噴),所以就只是把他單純用成背景和更換字幕畫面這樣而已,事實上這個哀怕廣告風的Motion發布原影片有換很多種顏色的背景,我照著他Credit的MME作者去找,結果也沒找到他背景是怎麼用的,看來我在研究MME之路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以下照例是影片使用的各素材作者&出處

原梗出處 - Ipod 3G:http://youtu.be/NbYT7x2ZKmk
Song - "Hey Mama" Black Eyed Peas

Characters (C) Baron Pluto

Model - sakuranyu665
Motion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127718 (三原色P)
Effect - MaskFade, Silhouette_v001, BaseSet - Black (針金P & 豊作P)
Trollface background - MikasDA

留言

  1. 裙子搖起來真的有震撼到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